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红酒储藏——适合的存放场所

2013年08月05日 10: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储藏葡萄酒既是一种心灵的满足,也是格调生活的体现,不仅如此,装瓶后的葡萄酒仍然是有生命的,葡萄酒在瓶中会慢慢地成长熟化,一个合适的储存场所对葡萄酒来说十分重要。

而博芬酒柜满足了葡萄酒优质储藏的所有要素:首先,博芬酒柜采用恒温恒湿技术,全电脑控制,温度始终保持恒定,范围在5-20℃,湿度保持在50-80%,这是葡萄酒的最佳储藏温度和湿度;其次,博芬酒柜采用专业避光门体,有效过滤紫外线和其他有害光线对酒柜箱体内外部的热辐射,可使葡萄酒成长更稳定;第三,考虑高端用户的品质生活,博芬酒柜内置wifi控制模块,用户手机在手,便可调节酒柜温度于无形,而且操作非常简单,只需下载uCellar App程序并同步至手机,与博芬酒柜绑定,剩下的便是让品质生活的极大满足感通过手机按键慢慢延展开来了。

相关专题: 卡萨帝博芬红酒私享会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红酒 储藏 存放场所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