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才华横溢

2012年07月18日 10:3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晓松成名很早,大学还没毕业就拍起了广告,成为了同龄中最早富起来的人。而1994年《校园民谣1》的出版,更让他名利双收,一步便跨到了万众仰望的高度。更重要的是,他出道至今,依然以幕后音乐人的身份活跃于圈子的最前沿,这就难能可贵了。

除了才华横溢,可能找不出第二个词来形容高晓松了。

学生时代的他跟老狼等朋友组织了一支乐队“青铜器”,圈内小有名气。清华大学肄业后辗转到厦门开始了自己的游荡生活,而恰恰是在这段艰苦的岁月里,《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和《青春无悔》等多首校园民谣完成初稿,奠定了他音乐人的美好时代。

至今,高晓松一手打造了老狼,叶蓓和阿朵等歌手,曾经为刘欢、那英、小柯、黄磊、朴树、零点乐队、李宇春、林依轮、曾轶可,萨顶顶和谭维维等人写歌或担当制作人,并获得多项流行音乐奖。

以音乐为主导,高晓松在其他领域也是成绩显著。

高晓松先后担任《快乐女声》,《中国达人秀》和《快乐男声》的评委,慧眼识珠地挖掘出乐坛新秀,公众记住了他的“毒舌”点评,更记住了他抨击社会败类的义愤填膺。

在电影上,尽管高晓松目前只有3部作品,《那时花开》,《我心飞翔》和《大武生》,但每部作品都是“自编自导”,所以,他是导演又区别于其他导演,属于创作型。

巧合的是,朋友对高晓松评价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词就是:才华横溢。

在宋柯的印象中,高晓松知识非常渊博、反应特快,特聪明,好像什么方面的知识他都有,看问题的方式又很独特。所以他们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高晓松可以算是我的智库吧”,宋柯如是说。

有了这样的认知,就不难理解高晓松在音乐上的高度了。

也正是高晓松的这种才气,加上他的“口无遮拦”,他总是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一边是褒扬一边是指责。以至于他的“晓松”火爆网络,却又再次印证了他的才气。

“我们这个行业,卖身卖艺卖青春,用欢笑泪水,献爱与自由。从未巧取豪夺,鱼肉乡里,干过什么伤天害理之事。演好了,鞠躬拜票谢观众,演砸了,诚惶诚恐不成眠。顶三五载虚浮名,挣七八吊养老钱。终归零落成泥,随风散去。观众总会有新宠,不复念旧人。看在曾带给大家片刻欢娱,能否值回些人间温暖?”

其实,人间确实很“温暖”,观众从未淡忘他。在人们眼里,他“新宠”“旧爱”集一身。

观众对高晓松的期待,像极了消费者对家电领域的高端品牌卡萨帝一样。而卡萨帝也一直在用优秀的产品来回报广大消费者。

卡萨帝主要采用了以不锈钢和玻璃为主的“永恒的材质”。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和酸、碱、盐等化学浸蚀性介质腐蚀的不锈钢,经过卡萨帝工程师的千锤百炼,呈现出具备美学要求的产品材料。

凭借对消费者的了解和专注,卡萨帝产品获得了许多技术专利。如:在厨电产品中的智能防干烧专利、防干烧双环系统专利、防干烧联动阀体专利、高效节能系统、变频静音、风幕8°、斜置双进风风道、达到99.99999%的消毒技术、自清洁等技术专业;以及在冰箱产品中的全变频技术、触控TFT、光波增鲜、VC 诱导保鲜、双风幕立体循环、超精确控温、门上制冰,RFID等技术等。

这些技术的诞生,让消费者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高端家电带来的物质享受。

有了高晓松的音乐熏陶,有了卡萨帝带来的高品质家电产品体验,人们对生活还是可以充满希望的。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高晓松 卡萨帝 音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