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卡萨帝的品牌灵魂:家的艺术

2012年06月20日 13: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家,是一个人心灵停留的地方,是一个归属,一个港湾,一份责任。家是一个温馨的代言词,因为家里生活着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些人。

而对于李安来说,家则有着更为特殊的意义。家不仅是他创作灵感不断爆发的源泉,更是他卧薪尝胆,坚定梦想,实现梦想的地方。

在家里,他会感到踏实,因为妻子林惠嘉懂他,安慰他专心创作,不必担心柴米油盐酱醋茶;在家里,他会感到真实,因为做错事情妻子会骂他,并不因为他在外面的风光而迁就他。

家和艺术是李安的两个面,而家是本。

同样,艺术作为一种传承,是卡萨帝的传统。卡萨帝以对生活本源的至真追求及对家居艺术的至诚执着作为品牌的基石理念,以富含人文底蕴的格调家居产品,携手热爱生活的精英人群一同追求优雅、享受极“质”作为卡萨帝团队的最终愿景。

卡萨帝设计师黄泽平说,好的产品,好的设计,其实不单单是一个好用的设计,更是一个艺术的设计。卡萨帝正是为了让人们在生活中感受艺术,在艺术中品味人生。

卡萨帝Casarte名字的灵感源于意大利。“Casarte”,“La Casa”,意为“家”,“arte”意为“艺术”;两者合二为一就是“Casarte”,意为“家的艺术”。 家,是卡萨帝恒古不变的核心。

卡萨帝提倡的艺术家电,是在引领家电功能性趋势的基础上,突出产品工业设计的一种创意性家电。艺术家电,强调艺术感的设计和设计的艺术化。艺术家电的产生,将使家电成为家居环境中的艺术品,带给消费者感官和心灵上的审美体验,享受独特工业设计所带来的随心自由与便捷。

而艺术家电强调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致力于以技术革新和工业设计为支撑的品质与品味、性能与功能的完美融合。此外,艺术家电要求制造材料、制造工艺等各个环节完全服务于设计品质的要求,从而要求厂商对消费者进行全方位的人性化关怀。

卡萨帝产品,因其富含人文理念和人文关怀设计,传递着与生俱来的自信,传递着其希望与任何一个以追求高品质生活为信念、并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们进行沟通的愿景,并渗透出卡萨帝提倡格调生活、至臻优雅的生活态度。

何为优雅?卡萨帝相信,拥有时尚的产品外观设计为视觉的“优雅”、精致细腻的内部功能为感受的“优雅”。优雅,绝非是冷艳的、有距离的;卡萨帝以一种高贵且温和、极致却内敛的姿态,由内而外、由产品到理念去传递优雅、从容的“卡萨帝式”的生活。

卡萨帝不仅仅是一个高端家电品牌,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卡萨帝相信本着至臻优雅,源自创新的设计与理念,卡萨帝将继续致力于满足精英人群享受极“质”的潜在需求,并超前提供应对未来趋势的优雅生活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卡萨帝 李安 艺术造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