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携手 融合 共赢”2014中国•深圳电子商务产业合作交流大会

2014年07月01日 10: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讯:6月26日,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在深圳举行,以“携手融合共赢”主题贯穿本届电子商务产业合作交流大会。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福田区科技创新局等领导与会并指导工作,同时主办方还邀请到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深圳市众信电子商务交易保障促进中心、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海贸会等30多位电商行业专家,以及近500名的电商行业精英参加本次大会。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张革私表示:深圳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作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秉承打造全国一流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为已任,全面整合电子商务全产业资源,助力中小企业成长,我们将立足深圳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以“福田国际电商”模式,在继成功复制贵阳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重庆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后,发起本次电子商务产业交流大会,通过大会促进产业园与企业的互动交流,同时以企业发展为需求,不断完善产业园多项服务措施。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致辞)

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万东辉,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齐力然,海航云商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徐志豪中国著名电子商务专家、重庆工商大学经济贸易学院教授沈红兵先生等专家,分别就电子商务创新开拓,促改革、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中国中小电商企业的崛起之道、电商产业集群发展创造新机遇及打造互联网思维下电子商务产业链集群垂直整合新型产业园分别做了主题演讲与论坛讨论。会上分别与移动互联产业化研究所、达内集团签定虚拟孵化基地、互联网电子商务就业创业基地并授牌,在大会现场进行了孵化器企业、电商俱乐部成员的授牌仪式。

(重点孵化培育企业授牌)

(电商俱乐部成员授牌)

重庆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负责人陈义国表示此次电子商务产业交流大会的召开将快速推进跨区域电子商务“携手、融合、共赢"发展,同时就入驻重庆国际电商园的企业将能进一步享受房租补贴、税收等各方面的扶持,对于入驻重庆园区的企业将可享受房租补贴优惠、财税优惠、项目技术等方面的扶持,其中符合要求的入驻园区的部分电商企业,可享受100万资金的支持,对于注册地址、税收结算在园区的企业也同样享受一系列的优惠政策,重点的电商企业采取一企一议,最大可享受所缴纳的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方面前三年100%全部奖励,后三年50%减半的奖励政策扶持。

贵阳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负责人吴洁新表示:对于入驻贵阳园区的企业将可享受开办电子商务支持、财税政策优惠、工商行政管理政策优惠、平台建设、项目技术等方面的扶持,对新入驻的电子商务企业享受三年内每年不超过50%的租金补贴,并且形成规模激励机制:园区内从事电子商务应用技术研发的,最高资助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等一系列优惠措施。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将立足深圳良好的政策环境,通过园区企业的聚集形成产业辐射,携手、融合电商企业不断提高电子商务产业对深圳经济发展的贡献,同时带动全市电子商务走向共赢,更将引领全国电子商务产业迈向新的辉煌。

-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