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与社会”论坛召开 探讨酿酒产业文化消费


来源:凤凰酒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酒业讯 4月28日下午,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酒与社会”论坛在京召开。本次论坛立意新颖,以“听他们说——时代说·消费说·文化说”为主题,与酒业代表和媒体大众500余人共同探讨酿

凤凰酒业讯  4月28日下午,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酒与社会”论坛在京召开。本次论坛立意新颖,以“听他们说——时代说·消费说·文化说”为主题,与酒业代表和媒体大众500余人共同探讨酿酒产业文化消费的新常态。

图为论坛现场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发言。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开幕致辞中指出:酒类消费文化适应时代变革,要有创新观念,结合市场实际,与时俱进。充分认识行业面临的新形势,主动适应市场变化新格局,是保障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在行业呈现产业转型升级,结构深度优化,质量显著提升,经济增长趋缓,价格体系下沉,市场回归理性的态势下,酒类文化应该成为行业进步的重要支撑。

国际洋酒生产商协会(FSPA)主席傅凌霄,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秋喜分别就国际酒文化的传播和特点,中国白酒酒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为主题进行了发言。

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百威英博啤酒集团亚太区副总裁王仁荣、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庭明、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长张琰光、华龙酒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山,分别从生产企业、营销渠道、媒体传播等角度,就酒文化年轻化,“互联网+酒”的未来等行业当下关注的问题与现场代表们一起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据悉,中国国际“酒与社会”论坛已举办第四届,作为中国酒业协会标志性论坛,在酿酒行业中已逐渐成为具有引导行业发展方向的品牌论坛。今年“酒与社会”论坛探讨了目前酒行业最关注的话题——消费、文化与时代变革。这在酒行业步入深度调整,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仍需完善的阶段显得尤为重要和积极。

业内认为,本次论坛的举办,表露了中国酒行业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不但需要凝练、传承和发扬酒文化的底蕴,还需要关注国内市场国际化的发展态势,更加需要去深刻研究我们与社会消费和时代之间的和谐因素。

相关专题: 2015中国酒业年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程万松]

标签:酒业 年会 社会 论坛 直播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