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贸受邀出席乌驻华使馆开馆仪式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6月7日,乌拉圭驻华大使馆新馆在北京正式开馆,乌拉圭外交部部长H.E.Rodolfo Nin Novoa在新使馆召开了媒体发布会,央视、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乌拉圭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在发布会上,H.E.Ro

6月7日,乌拉圭驻华大使馆新馆在北京正式开馆,乌拉圭外交部部长H.E.Rodolfo Nin Novoa在新使馆召开了媒体发布会,央视、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乌拉圭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在发布会上,H.E.Rodolfo Nin Novoa部长重点提到了乌拉圭对电商的重视以及希望通过跨境电商加强中乌经贸往来的意愿。

聚贸跨境电商董事长陆宏翔受邀出席了开馆仪式,并与H.E.Rodolfo Nin Novoa部长就跨境电商、聚贸·乌拉圭国家馆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聚贸董事长陆宏翔与乌拉圭外交部部长H.E.Rodolfo Nin Novoa会面)

5月初,陆宏翔就受邀到访乌拉圭驻沪领馆,与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Fernando Lugris)、乌拉圭驻沪总领事莱昂纳多·奥利维拉(Leonardo Olivera) 等乌方代表进行了会面。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Fernando Lugris)诚挚邀请聚贸前往乌拉圭设立分支机构,深化双方合作,并表示将同国家相关部委以及贸促机构商议聚贸?乌拉圭馆的建设事宜。聚贸董事长陆宏翔与乌拉圭部长H.E.Rodolfo Nin Novoa的此次会面,将加速聚贸·乌拉圭国家馆的上线。

乌拉圭农牧业发达,未来聚贸·乌拉圭国家馆上线后,乌大量优质农牧产品可通过此平台得到全面展示,面向全球进行销售。同时,聚贸也可以推动乌拉圭工业及制造业迅速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此外,双方在中小企业交流、科学技术创新、金融货币合作等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

同时,聚贸与乌拉圭的对接是继与智利、阿根廷、巴西、秘鲁、墨西哥、古巴等拉美国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以后,对拉美合作的进一步深化。聚贸可以凭借平台优势,帮助乌拉圭乃至其他拉美国家进行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模式,并与全球开展跨境合作。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开馆仪式 出席乌驻华使馆 聚贸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