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记梦馆3D打印店取胜之道 投资创业走向成功


人参与 评论

3D打印技术,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高新技术,是不可被大众触及的。但现实中随着3D打印体验店的不断增加,许多大众消费者不断的体验到3D打印技术带来的完美消费体验,也让3D打印技术逐步走下神坛,服务于更多大

3D打印技术,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高新技术,是不可被大众触及的。但现实中随着3D打印体验店的不断增加,许多大众消费者不断的体验到3D打印技术带来的完美消费体验,也让3D打印技术逐步走下神坛,服务于更多大众消费者。

(图源:记梦馆)

本周,在某楼盘销售现场,由3D打印技术制作的创意礼物,吸引了大家的热情目光,也让现场活动更加热闹。“我们至今已经接了不少场次,一般2天下来(活动一般不止一天),收入个五位数,还是妥妥的!话说平均每个月接一场户外活动的话,仅就地产活动这一项基本就可以收支平衡了。”现场的一位3D打印工作人员热情的介绍到。

根据现场人员的指引,我们驱车来到3D记梦馆体验店。据店主介绍,恩施3D记梦馆已经开业半年。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作为恩施一家3D打印体验店,经营状况比预期高出许多。尤其是与房地产企业和婚纱影楼的合作,为他们带来大量的订单。

“根据运营计划,我们的客户群体都是有针对性的。一类是企业,如房地产开盘活动、企业新品上市活动、大企业促销活动现场之类,以快速吸引大众聚焦点为主。一类是婚纱影楼,3D照相一个是为传统影楼带去亮点,一个是为当下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带来更多选择和与众不同的婚纱照体验。还有特别喜欢制作人像的老年人群体与小朋友群体。”在谈到受众群体时,店主激动的表示,总部经营模式的培训,对当地市场的全面考察,以及对受众群的准确定位,让体验店的经营愈加红火,而自己也在半年内就收回了全部成本,还有盈余。

记者在这家3D记梦馆连锁店中发现,除了基础的人像,还有其他如现代感十足的家居饰品,体量庞大的建筑模型,还有更多外观新奇的创意礼品,如针对有车族售卖的车饰摆件等。“现在随着3D打印技术的普及和宣传力度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这种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的技术,且对定制化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所以产品种类越来越丰富。”在店主的介绍中,无时不充斥着对这个行业前景的美好憧憬。

3D打印技术的应用,体验经济市场的庞大需求,为投资者带来越来越多的商机。在政府支持和民间资本关注的各种利好条件下,类似于记梦馆此类的连锁品牌领导者,也必定能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创意产品。让3D打印技术在不断地发展中,展现出比传统制造工艺更适应时代发展的优势。

[责任编辑:谌玺]

标签:3D 记梦馆 创业走向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