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杰玛关注残疾人复健领域 悉尼开启全球慈善计划


来源:凤凰商业

人参与 评论

5月23日,安杰玛国际事业集团在澳大利亚悉尼,同一千位客户一起见证了一项慈善盛举。安杰玛携手澳大利亚残疾人运动协会(Disability Sports Australia),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产品及复

5月23日,安杰玛国际事业集团在澳大利亚悉尼,同一千位客户一起见证了一项慈善盛举。安杰玛携手澳大利亚残疾人运动协会(Disability Sports Australia),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产品及复健指导。安杰玛代言人陈晓东、立威廉、法国小姐Laura也亲临现场,见证了这一充满爱心的时刻。

(安杰玛悉尼千人慈善活动现场合照)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思想观念也在悄悄演变发展着。生活上的富足,使得人们已经不限于满足基本的衣食住行,而是越来越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是一种可喜的变化,只有高质量的健康生活,才会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而健康的生命在于运动。由于人们对运动存在着不少认知上的偏差甚至是误解,如果方式不当或者没有配以正确的保养措施,很可能会适得其反,不但无益于健康,甚至还会给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严重损害后果。

此次捐助仪式,安杰玛携手澳大利亚残疾运动协会(Disability Sports Australia),共同关注残疾运动员和残障人士的复健过程,给予他们专业的产品与指导。在当天的捐助仪式中,安杰玛向澳大利亚残疾运动协会(Disability Sports Australia)捐助了价值2,000,000元人民币的产品。这其中,就包括了安杰玛旗下对于运动康复有极大帮助的:运动四将系列精油(LES QUATRE SPORTS PRINCIPAUX)。

(安杰玛董事长向澳大利亚残疾运动协会捐款)

安杰玛运动四将系列精油的每款产品都具有不同的功效。由畅通无阻护理精油(HEMO 8)、提振健力护理精油(INDOLOR)、灵活坚韧护理精油(ARTHRIX)以及舒畅调理精油(JAMPIERY)四种组成。它们是分别针对运动期间不同状况使用的运动功效精油,在业界一直享有盛名。

安杰玛畅通无阻护理精油,在运动前使用促进毛细血管扩张、促进新陈代谢、减轻水肿,可以提振肌肉活力,减轻运动损伤,提升运动成绩。

安杰玛提振健力护理精油,起到安抚放松关节肌肉,减轻疼痛感的良好作用,对风湿、关节炎也都具有十分不错的改善效果。并且还能提升皮肤的抵抗力、修复干裂的皮肤,祛除真菌、将皮肤重新恢复滋润而活力的良好状态。

安杰玛灵活坚韧护理精油,起到减少抽筋,缓解肌肉酸痛,消肿止痛的作用。在运动之后使用能抑制乳酸堆积所带来的不适感,同时对创伤、扭伤、肌肉拉伤等具有辅助治疗的效果。

安杰玛舒畅调理精油,能使肌肤光滑而有弹性,塑造完美的腿型。它具有促进血液流动,改善微血管循环,消除腿部浮肿的功能。

因此,安杰玛将这一系列产品用于本次慈善之行中,也是考虑到该系列精油对于残疾人士的身体功能恢复有着最大程度的帮助。

自1973年品牌创立以来,安杰玛不断推陈出新,不但在精油领域享有无尚的地位,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强烈喜爱,近年来,更将品牌延伸至生活的细节中,无论是开设SPA生活馆,还是倡导更健康的生活理念,安杰玛的品牌已经逐渐成为人们认同健康的标志!作为一家拥有国际视野又兼具人文关怀的企业,秉持着“信念”的慈善理念,安杰玛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著名人士和企业精英共同加入到慈善与关怀的行列中来。

而本次悉尼·慈善之行活动也并非安杰玛品牌的首次慈善之举。在过去的几年里,安杰玛一直热心投身公益事业,在扬州、西安等多地都曾开展过大型的公益活动,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未来,安杰玛将联合众多有爱人士,在本次悉尼慈善活动之后,也已计划今后每一年都去往世界上的一个国家进行慈善捐助活动,将这份赤诚的爱心不断传续下去!

(安杰玛董事长王安祥携手多位重量级嘉宾点亮水晶能量球,宣布开启全球慈善行动)

慈善的道路还很长,安杰玛始终坚定爱的信念,不断向前进,在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同业人,可以一同响应,把公益作为回馈消费者最好的途径,让整个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安杰玛 悉尼 残疾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