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教知名专家、中国关工委高级顾问蔡景昆受聘为早教到家顾问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早期教育知名专家、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幼儿教育高级顾问、全国妇联幼儿教育专家委员会早教专家、国家计生委早教专家、北京大学国家软实力研究院客座教授蔡景昆受聘为上门早教(入户早教)O2O公司“早

近日,早期教育知名专家、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幼儿教育高级顾问、全国妇联幼儿教育专家委员会早教专家、国家计生委早教专家、北京大学国家软实力研究院客座教授蔡景昆受聘为上门早教(入户早教)O2O公司“早教到家”专家顾问。

早教到家,隶属于北京天使启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北京注册,专注于为0-3岁婴幼儿提供全脑开发上门早教服务的上门早教(入户早教)O2O公司。早教到家在“把最好的早教送到家”宗旨下,目前早教到家的知名度、规模、课程质量、服务口碑、发展速度等各项指标在上门早教(入户早教)O2O行业中均处于领导地位,并四次荣登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

早教到家通过提供寓教于乐的全脑开发早教亲子课程,科学、系统地开发宝宝的各项大脑潜能。早教到家的早教老师均是拥有多年的一线早教经验,并经过早教到家的顶级早教培训专家培训后才可上门提供早教服务,指导宝宝和父母一起学习成长,做宝宝的启睿者。此外,早教到家通过早教老师上门提供1对1高质量的量身定制早教服务,做到“因材施教”,满足了宝宝家庭的个性化早教需求,帮助宝宝发育得更好、更聪明,同时也解决了0-3岁的宝宝太小出门不方便、路途奔波、费时费力、交叉感染等痛点问题。

业内人士分析称,蔡景昆教授作为国内著名的早教专家,此次受聘为早教到家专家顾问,是继早教到家聘任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经济学家、“中南海问策”、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前所长贾康和从美国费城人类潜能开发学院留学归来并获得人类潜能开发巴西金奖的大脑潜能开发专家林东以及教育心理学专家、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副教授、香港大学博士、美国爱荷华大学访问学者郭建鹏等专家顾问之后,聘任的又一重量级早教专家,必将助力早教到家的早教课程研发实力。早教到家豪华阵容的专家顾问研发团队是早教到家优质课程质量以及良好服务品质的坚实基础和保障。“早教到家”将继续以优质课程质量为生命线,以“把最好的早教送到家”为宗旨,为宝宝提供优质的上门早教服务,做上门早教(入户早教)O2O行业的标杆和领航人。

[责任编辑:谌玺]

标签:专家 顾问 蔡景昆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