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长礼提出华人环球卫视两个时代的“融媒体”战略布局


来源:凤凰商业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在华人环球刘氏企业商会联盟高峰论坛的筹备会上,华人环球卫视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长礼先生作为主办方特邀嘉宾发表致辞,并宣布了华人环球卫视应对两个时代的“融媒体”战略布局。 华人环球卫视集团董事局主席

近日,在华人环球刘氏企业商会联盟高峰论坛的筹备会上,华人环球卫视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长礼先生作为主办方特邀嘉宾发表致辞,并宣布了华人环球卫视应对两个时代的“融媒体”战略布局。

华人环球卫视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长礼先生发表致辞

中国文化崛起的时代

华人环球卫视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长礼先生指出,文化是国家和民族的品牌,纵观当前全球文化现状,中国传统文化已渐呈蓬勃复兴之势,越来越多的被世界文化认同,例如中华文明的“中庸”思想,中华文明的“王道”精神,中华文明的“孙子兵法”,中华文明的“中医中药”,中华文化的“书法艺术”,中华文化的“以人为本”,实乃“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对于世界文明的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和意义。

华人环球卫视致力于帮助中华民族建设一个对外的媒体,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经典传承,“去其糟粕,取其精华”,用现代的语言去诠释我们中华文化的精髓,用别人能够接受的方式去讲述华人精彩的故事,长期向国外输送我们自己积极正面的文化新闻,让外国友人长期系统地了解中国文化,应用中国文化,则可以帮助外国友人用中国文化解决西方文化所解决不了的问题。

华人环球卫视的定位是:“传承经典,拥抱世界。”这样,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一道共融共生,相互促进,互惠共赢,可以使得中华文化为世界公平公正文明的普世价值做出贡献,造福世界人民。

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时代

如今,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也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常态。刘长礼认为,华人环球卫视要自身与互联网“一体共生”, 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行业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并且成为一家影响深远的互联网媒体公司,逐渐迭代演变做出类似微信这样的伟大产品。

华人环球卫视还经批准成立了华人环球国际社团联盟,联合全球华人姓氏企业商会和地域企业商会共同参与,投入巨资研发成功了“互联网+”工具——“闭环频台营销系统”,利用媒体平台优势,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互联网+”,轻松建立“互联网媒体+企业+金融”的“MBF火箭商业模式”,解决推广和融资的难题,实现业绩倍增,帮助每个企业轻松建立自己的融媒体电视台,宣传企业品牌,参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事业,增加企业物质产品的文化价值,扩大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助力企业腾飞!

华人环球卫视的“融媒体”电视台战略

华人环球卫视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长礼先生表示,为了更好的帮助中国文化面向世界进行传播,以及拥抱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媒体变革,加上刘氏宗长——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先生的“融媒体”思想的启发,自己最终才下定决心,立志投资兴建全球第一家最专业的融媒体电视台。

据悉,华人环球卫视于2015年12月在香港完成华人环球卫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商业注册,总部位于香港,大陆运营中心在北京,2016年1月试播。目前,华人环球卫视以24小时不间断的方式播出,将依次覆盖港澳台、海外华侨华人、中国大陆以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亿万电视受众精心提供生活、书画、瓷器、百家姓、婚庆、财智、影视等多元文化的优质节目。

华人环球卫视以“经典传承,现代表达”之鲜明特色;以“故事传播,受众接受”之传播原则,以“传递价值,造福世界”之传播宗旨,正在国际传媒界的大家庭中异军突起。

华人环球网:www.hrhqw.com

华人环球网(微信号:华人环球网)中国第一家融媒体电视台,精彩资讯一手掌握!

[责任编辑:谌玺]

标签:华人环球卫视 媒体 刘长礼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