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ATP中国及北亚区商务总监 栾心联


人参与 评论

作为UATP中国及北亚区商务总监,栾心联先生在航空业已有20年工作经验。自从在2007年加入UATP后,栾先生凭借自身航空业的经验以及对市场的理解,逐渐在中国搭建了一个相对完整的UATP接受网络,支持

作为UATP中国及北亚区商务总监,栾心联先生在航空业已有20年工作经验。自从在2007年加入UATP后,栾先生凭借自身航空业的经验以及对市场的理解,逐渐在中国搭建了一个相对完整的UATP接受网络,支持传统合作伙伴开拓市场,并且协助两家中国航空公司大力发展UATP业务。同时,栾先生帮助UATP与中国本地的著名支付运营商,如支付宝,和快钱等,建立了国内和海外的业务合作。在UATP工作之前,栾先生曾担任过商务顾问,业务发展经理等职位,为多家跨国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及与中国航空企业合资经营业务做出过贡献。

栾先生拥有中国工商大学的市场营销本科学历,和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授予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谌玺]

标签:UATP 北亚区商务总监 栾心联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