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aul Edwin Johannes 卡塔尔航空北亚区副总裁


人参与 评论

自2014年至今,保罗•祖汉斯(Paul Edwin Johannes)先生任卡塔尔航空北亚区副总裁一职,负责卡塔尔航空在大中华区、日本以及韩国的相关业务。 保罗•祖汉斯先生在航空行业领域拥有超过20

自2014年至今,保罗•祖汉斯(Paul Edwin Johannes)先生任卡塔尔航空北亚区副总裁一职,负责卡塔尔航空在大中华区、日本以及韩国的相关业务。

保罗•祖汉斯先生在航空行业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他于2004年加入卡塔尔航空,此后,保罗•祖汉斯先生在卡塔尔航空担任了诸多重要职位,如卡塔尔航空东北亚区区域经理以及欧洲区商务副总裁。

在此之前,保罗•祖汉斯先生先生曾担任卡塔尔航空北欧区,南欧区及西欧区商务副总裁,在他的带领下,区域航点由17个发展至32个。

[责任编辑:谌玺]

标签:卡塔尔航空 总裁 Johannes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