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合 2015亚太商旅峰会


来源:凤凰商业

人参与 评论

十五年前,中国加入WTO,“差旅管理”随着外资奇艺一同进入中国; 十五年间,国际TMC(差旅管理公司)纷至沓来,本土TMVC顺势崛起;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浪潮袭来,“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推进实施....

十五年前,中国加入WTO,“差旅管理”随着外资奇艺一同进入中国;

十五年间,国际TMC(差旅管理公司)纷至沓来,本土TMVC顺势崛起;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浪潮袭来,“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推进实施.....

面对新的经济形势,中国差旅市场正悄悄发生着变化,进行世界范围的、多产业链上的“融入”与“合作”将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海外成熟的差旅市场和中国市场相比有何异同?中国企业究竟要怎样的差旅管理?本土差旅机构能否有能力“走出去”?新经济环境给中国的差旅管理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

中国商旅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据行业权威预测: 2016年中国将超越美国成全球最大商旅市场。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市场的环境下,作为中国差旅行业的领军羊,中国最大的差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于8月18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2015年亚太商旅峰会。以“融合”为主题,峰会聚集百余位亚太商旅行业资深人士,从亚太视野分析中国商旅行业的当前状况和未来趋势。

携程商旅CEO方继勤认为:“在中国差旅行业发展到今天,在信息化和互联网化的大背景下,进行世界范围内多渠道的融入与合作是必然的趋势。携程商旅将始终致力于商旅行业的融入合作与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谌玺]

标签:商旅 融合 市场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