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鳌青年领袖恒富在线龙艺佳:互联网金融创业维艰


来源:凤凰商业

人参与 评论

22日晚19:45分博鳌青年领袖圆桌会议正式开始,来自各领域的青年领袖将共同讨论:未来三年,能够革命性改变“距离”的新技术或新应用是什么,人与人、人与网络、科技与人的最佳距离是什么等问题,重新对“距离

22日晚19:45分博鳌青年领袖圆桌会议正式开始,来自各领域的青年领袖将共同讨论:未来三年,能够革命性改变“距离”的新技术或新应用是什么,人与人、人与网络、科技与人的最佳距离是什么等问题,重新对“距离”再定义!恒富在线总裁龙艺佳受邀出席了该论坛,与世界顶级企业家,共探金融、创业、互联网+等热点话题。

据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宣布,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3月24日应邀出席在海南博鳌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青年领袖圆桌会是每届博鳌论坛最值得关注的亮点之一,也是亚洲年轻企业家和业界领袖亮相的舞台。记者梳理发现,前往每年博鳌的各路明星,几乎都会在“青年领袖圆桌会”这个论坛亮相。这个分论坛已成为每年博鳌的一个亮点,不仅有明星,还曾吸引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中国电力“一姐”、中电国际董事长参与。往届博鳌亚洲青年领袖还包括:李彦宏、丁磊、张亚勤、刘强东、姚明、陆川、汪峰、刘璇、任泉等名人。

此次论坛上,搜狗公司CEO、前搜狐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王小川与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著名演员佟大为,就技术会拉近还是拉远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展开了热烈辩论。

恒富在线作为业内互联网金融平台受邀参与博鳌论坛,也彰显了其在互联网金融业界的影响力和重要地位。恒富在线总裁龙艺佳的创业经历也颇具特色。浙江大学本科毕业后攻读纽约大学金融工程硕士,毕业后投身华尔街,洞察到国内民营金融新趋势之后,她毅然决定在职业巅峰时期归国。华丽转身之后,年仅28岁的龙艺佳已经掌舵两家互联网金融公司恒富在线(P2P领域)和恒星计划(众筹领域)。

谈及创业历程,龙艺佳表示虽然现在恒富在线已经健康成长,并在业内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真正概括起来,还是创业维艰。提到创业过程中遇到最大的难题,龙艺佳认为是团队和人才。公司创立之初,她发现职业经理人程式化的管理模式并不适用于特色化定位的恒富在线,为了提升团队的机动性和高效性,于是她决定自己培养建立团队,从技术到运营再到市场,她亲自参与到团队人员的甄选、搭建中来。“无论多优秀的个体,必须同方向、有共识、懂协同,建成一支强有力的团队,才有机会成大事。”龙艺佳感叹道。

同时,如何在同质化严重的P2P平台中,走出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的道路也是龙艺佳不断思考的问题。在结合平台特点及网贷人群的精准分析后,龙艺佳将恒富在线定位为年轻化、娱乐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打造了娱乐化的会员体系、互动社区、以及年轻化的品牌定位,推出了“娱乐理财”的理念,由此颠覆了平台与投资者之间互动性很差的旧有运作模式。

创业是一个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但是在稳扎稳打的一年多时间里,恒富在线逐渐走上正轨。目前,恒富在线已拥有12万注册会员,累积投资额逾7亿元,并成功拿到新三板上市公司中瀛鑫千万级A轮投资。值得一提的是,恒富在线还在今年10月份与华兴银行达成银行资金存管合作,这是极其难得的。最近数据显示,目前全国P2P平台总数有3000多家,但是与银行达成资金存管的平台仅50多家。

求新求变是龙艺佳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或的创业成功的关键因素,在新的金融趋势下,龙艺佳已经抢先在影视众筹领域展开布局。据悉,龙艺佳新创立影视众筹平台恒星计划初战即获喜人成绩。由恒星计划出品的第一步网络大电影《亡牌女主播》认购期间被31位投资者“秒杀”,并且上映之后一直在同类电影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谌玺]

标签:恒富 博鳌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