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焕新再出发车易拍“百市”联动 打造互联网+车商“百团大战”


来源:中华网

人参与 评论

2月26日,伴随着济南济西二手车交易市场鞭炮齐鸣声,由车易拍发起的2016“百市”联动开业庆典活动隆重揭幕。截止目前,历时半个月,共走过36个城市,发动100多家二手车市场,真正打造出2016年中国二

2月26日,伴随着济南济西二手车交易市场鞭炮齐鸣声,由车易拍发起的2016“百市”联动开业庆典活动隆重揭幕。截止目前,历时半个月,共走过36个城市,发动100多家二手车市场,真正打造出2016年中国二手车市场开局的“百团大战”。

用互联网手段,提高二手车交易效率、促进二手车全国范围大流通,是车易拍一贯坚持的服务宗旨。2016年中国二手车市场志在闯“千万”交易量大关,作为二手车交易的主体,车商的活跃度至关重要。车易拍副总裁徐元杰表示:为推动中国二手车市场向前发展,车易拍从战略角度出发,始终是车商的支持者,同时车易拍也将不懈努力,通过教育、培养、吸引等手段,让车商体验到互联网手段带来的红利。

此次开市活动,为调动车商“上网”积极性。车易拍不仅让车商体验网上拍车的便利性和效率,还设置多项互动环节,热水壶、饮水机、高级茶具套装、汽车等奖品精彩不断。

临沂车商刘文,以前只听说过车易拍。通过临沂兰田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开市活动,进一步了解车易拍的优势后,决定签约车易拍。在车易拍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刘文快速熟悉了车易拍平台。活动期间,刘文在车易拍平台上注册、签约,并成功提到了一辆车,获得了活动土豪大奖——汽车一辆。刘文拍车后的第一感觉就是车易拍平台车源多,检测准,成交快。用手机下载车易拍商户端APP,就能随时随地拍车。在刘文的转介绍下,又有3名临沂车商签约了车易拍。

据了解,此次百市开业活动,车易拍将共举办大小活动超40场,共计已参与车商5000多名,辐射影响车商20000多名。同时,在活动现场,车易拍正式启动的最新项目“新手训练营”和“车商驿站”,将优化车易拍服务链条,进一步提高车商的服务体验。

2015年底,车易拍面向全国二手车商画出了一个蓝图——2016,车易拍全面助力中国二手车商,告别黄牛、车贩子的称号,成为真正的二手车企业家。这次的“百市”联动开业庆典活动的圆满成功,为车易拍与全国车商2016的合作共赢拉开了帷幕。未来,车易拍将持续深化“信用保障、公开透明、高效便捷”的价值理念,在行业痛点上优化核心价值,同时秉承更开放、更积极的平台心态,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共创以信用为核心的共享型二手车交易生态平台。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互联网 百团大战 易拍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