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铁路局下属一千余家事业单位同步开通实时保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商务沟通、合作的线上化,使商业环境更加瞬息万变,电子证据的重要性已不容小觑。近期,上海铁路局及其下属一千余家事业单位同步开通实时保,保全公文流转、用印审批中的每一环节,加强企业对内部和外部环境的控制能

商务沟通、合作的线上化,使商业环境更加瞬息万变,电子证据的重要性已不容小觑。近期,上海铁路局及其下属一千余家事业单位同步开通实时保,保全公文流转、用印审批中的每一环节,加强企业对内部和外部环境的控制能力,确保商务沟通安全。

上海铁路局启用实时保平台

上海铁路局所辖高铁动车组数量和高铁网络密度居全国之首,占全国13个铁路局开行高铁动车组总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客运量亦居全国之首,客流年增长率是全国平均增长率的2.6倍。上海铁路局作为全国重要的铁路枢纽,对外面向平时与相关机构的申请、合作过程等实际需要,对内面向内部审批过程与行政等皆存在着多种合规性要求。特别是目前实际OA审批中经常采用电子形式进行交流,随之而来的企业内外部管理需求也与日俱增。为此,上海铁路局及其下属一千余家事业单位共同启用实时保电子数据保全平台来进行印章和文件保全,通过实时保平台所发送的电子文件,全过程具备司法效力,同时提供有效电子印章管理控制,从而降低风险。

实时保助力企业内部管理打造商务外部安全

实时保,是与全国各地的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数字认证中心等合作伙伴联合共建合法合规、实时便捷的电子数据保全服务平台。平台为企业及事业单位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便捷的取证和存证方式。开通实时保后,企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内部或外部公文或合约的同时,系统将实时留存邮件原始文件,用户可以随时登录实时保进行证据查询管理,并可通过电子证据保全平台快捷申办公证,让企业的每一篇公文,每一条通知信息,每一项业务往来都有合法的存证,有效地帮助企业及事业单位保护企业资产的安全和完整,以避免各类商业及管理风险。

实时保未来将持续为更多企业与用户提供全方位证据保全服务

通过与上海铁路局及其下属一千余家事业单位的合作,实时保作为全国领先的数据保全平台,未来将进一步为更多企业与用户提供电子证据的举证、保全及采信的全方位保全服务,以技术优势帮助企业在迅速发展的同时,规避各类商业风险,适应互联网时代需求下的商务安全保护机制。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上海铁路局 下属一千余家事业 事业单位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