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贝宝平台与华远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慧聪IT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北京富润尚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e贝宝平台与华远置业签订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e贝宝基于对互联网金融的深入了解,为华远置业旗下“华远会”会员提供咨询与协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会员更便捷优惠的服

近日北京富润尚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e贝宝平台与华远置业签订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e贝宝基于对互联网金融的深入了解,为华远置业旗下“华远会”会员提供咨询与协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会员更便捷优惠的服务。

华远置业为华远地产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地产界的翘楚,华远现已发展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其品牌和品质在业内有口皆碑,其服务和质量亦深得百姓信赖。与华远这样的大集团比起来,e贝宝的优势在于专而精、精而便、小而美,不仅在用户体验上能照顾到绝大多数客户群体,更能从细节处把握每一名消费者的心里需求,消费习惯,做到精美极致。  

作为正在互联网金融风口的一员, e贝宝是北京富润尚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P2C网络借贷平台,隶属于中子汇金企业集团。集团公司致力于知名连锁酒店、汽车4S店等实体产业。e贝宝结合中国金融市场的实际情况,借鉴国外先进金融理念与实践的优秀成果,依托计算机网络技术手段,创立了一套国内高水准、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铸造了一个新型、安全、稳健、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为广大个人用户及中小微型企业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一站式金融与财富管理终身服务。  

一个互联网产业,一个传统产业,看似毫无关联,缘何e贝宝能够和华远走向联合,开启合作?只因在互联网日益发展的今日,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行业的联合已是大势所趋。华远与e贝宝的战略合作,正是传统模式逐步向互联网模式的靠拢,是传统思维逐步向互联网思维的转变,不失为传统行业转型之借鉴。  

传统产业创建了过去30年的经济辉煌,在互联网日益发展的今天,更应该与互联网接轨。如今的互联网已渗透每个产业的毛细血管,唯有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结合,才能带来更多的机遇。在此经济趋势下,华远置业与e贝宝以“联盟商家”项目为契机达成合作,力求开启全新的战略合作模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e贝宝 华远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