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交通,谁主沉浮? 大变革下的未来交通出行趋势


来源:凤凰商业

人参与 评论

赵奕 Autolab汽车实验室发起人 未来的交通出行,正在进入“深度应用,全面创新”的新阶段。互联网公司快速进入汽车和交通领域,汽车本身也在逐渐实现智能化发展,车联网概念下的智能交通随之崛起……这些赋

赵奕 Autolab汽车实验室发起人

未来的交通出行,正在进入“深度应用,全面创新”的新阶段。互联网公司快速进入汽车和交通领域,汽车本身也在逐渐实现智能化发展,车联网概念下的智能交通随之崛起……这些赋予了我们对于未来交通无限的想象空间。

中国交通运输领域的很多数字已经是当仁不让地成为世界第一。这样一个庞大的交通体系,给了互联网无尽的施展空间。传统的交通企业都在思索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成功转型和提升,而互联网巨头更是行动迅速,纷纷开始智能交通领域的战略布局。

而就汽车研发本身而言,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的革新也已初见端倪。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让汽车本身变得“聪明”起来,甚至,可以自动驾驶的汽车也已经不是科幻电影的桥段了。交通出行的未来,是太阳能和无人驾驶的颠覆性时代。

车载智能信息服务系统构建起了车联网平台,整合路况和交通信息,提高道路交通流量及事件响应速度,分析历史数据从而获得并理解道路交通流量及事件的固定模式,预测未来一小时之内的道路交通流量状况……全面、可控、可扩展的交通管理平台让交通出行尽在掌握。

未来的交通出行,不仅能够动态感知和实时监测交通信息,还能为我们提供无处不在的信息服务。主动预警、信息共享,同时实现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未来交通,必将是不断创新,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张秋野]

标签:交通 未来 主沉浮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