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一个有马甲线的吃货


来源:凤凰商业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何丽 新浪微博ID:@heli中国疾病 想要拥有健康的身体,就要遵循“健康三角”的生活原则:管住嘴、迈开腿和好心态。 如何管住嘴?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中,每天需要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何丽

新浪微博ID:@heli中国疾病

想要拥有健康的身体,就要遵循“健康三角”的生活原则:管住嘴、迈开腿和好心态。

如何管住嘴?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中,每天需要摄入7大营养素。更简单的办法,就是遵循何丽原创的“十个拳头原则”。

此外,想要健康的吃货不妨做个“好色之徒”——多吃一些颜色丰富的蔬果,甚至可以把彩椒当做零食解馋,合理搭配营养,不仅不会越吃越胖,反而可以吃出“马甲线”。

很多人以为健身房才是健康的必备条件,其实,运动不运动是观念问题,不是时间问题!走路就是最好的运动方式。每天坚持走路,可以让身体衰老的步子放慢下来。而获得马甲线其实在家花几分钟就可以完成。风靡全球的平板支撑就是切实有效的马甲线修炼法则。

运动的背后涉及到身体的化学问题。肌肉活动能量来自于磷酸原系统ATP-CP、乳酸能系统和有氧氧化系统等3个系统的供给。合理补充氨基酸和蛋白质能够有效缓解运动后的疲劳,为机体提供能,加快乳酸的廓清。

运用化学知识,把吃和动结合起来,加上开朗的心情和积极的心态,就能造就一个健康、“有型”的身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秋野]

标签:马甲线 吃货 运动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