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智生活,从校园开始 凤凰网携手赢创工业登陆上海交大


来源:凤凰商业

人参与 评论

10月12日,凤凰网携手赢创工业集团走进高校系列活动《改变世界,我们总有办法》上海站“品智生活+”专场拉开序幕,生活达人、赢创专家一起走进上海交通大学,和爱生活的年轻人们分享更品质、更智慧的生活方式。

10月12日,凤凰网携手赢创工业集团走进高校系列活动《改变世界,我们总有办法》上海站“品智生活+”专场拉开序幕,生活达人、赢创专家一起走进上海交通大学,和爱生活的年轻人们分享更品质、更智慧的生活方式。

果壳网主笔、科学松鼠会成员瘦驼早已在学生和年轻族群中享有不小的知名度。作为开场嘉宾,当天活动现场,他深入浅出地将日常生活中蕴含的科学知识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传达给普通大众,这样的开场为整场活动做了轻快的热身。

爱美的女生对于自己的脸部肌肤总是特别在意。很多人觉得护肤的要义在于大笔投资,用各种高价护肤品武装自己的脸。怎样正确地在这个“看脸时代”脱颖而出?美丽年轻的容颜是不是靠金钱堆砌出来的?知名时尚博主张冉就从这个炙手可热的话题切入,阐释了0.01mm角质层上细微的结构和生物原理。日常护肤步骤真的做对了吗?怎样让防晒、保湿做到事半功倍?……以科学、智慧的方式打造真正美丽,吸引到不少在场学生族群的热烈响应和关注,也为整场活动掀起了第一个高潮。

随着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和对自身健康、形体要求不断提高,健身、跑步等运动也成为了时下的新流行,不仅是一种体育锻炼,很多大学生、年轻白领都纷纷表示,健身已经成为了一项全新的潮流生活方式,而“马甲线”更成为了一个“标签”。然而,为了追求速成和效果,很多人采用了并不真正健康的方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何丽剖析了不同运动在身体上发生的作用,同时揭示了不少吃和运动相互平衡的秘诀,纠正了不少有损健康的“马甲线”速成法,引发了现场学生不少讨论。

真正的生活家,不仅能让自己光鲜亮丽,更要把家居环境打理地井井有条。近期,日本一名女生凭借震惊全球的家务整理术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有品质地生活,需要用智慧的方法来实现。赢创家居护理专家罗纲从衣、住、行等多个维度解构“智慧生活”在日常点点滴滴的体现,将赢创中国的家居化工产品在提升生活品质细节上的智慧一一呈现,为整场活动画下完美句号。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学生们的提问中也充满了对于智慧生活科学的好奇和品智生活的向往。科学与生活本为一体,而生活中的智慧更是能带来无限可能和惊喜。

据悉,此次校园活动系凤凰网携手赢创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改变世界,我们总有办法》系列活动还将带着更多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科学智慧前往成都、北京等地,继续走进高校和年轻人,传播生活中的化工知识,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秋野]

标签:凤凰网携手赢创 品智 生活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