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做家务也能上《时代周刊》TOP100榜单


来源:凤凰商业

人参与 评论

赢创家居护理业务线亚太区销售总监 罗纲家务看起来是很琐碎、平凡的事,然而,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家居本身也成为了一门学问。日本一名女生更是凭借震惊全球的家务整理术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

赢创家居护理业务线亚太区销售总监 罗纲

家务看起来是很琐碎、平凡的事,然而,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家居本身也成为了一门学问。日本一名女生更是凭借震惊全球的家务整理术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

现代人希望能够有更多时间来享受高品质生活,那么,如何使生活更轻松成为了首要大事。我们需要更多优质的化工产品来给我们来“偷偷懒”。也因此,新一代的家居化工产品应运而生。

“特种化工”这个名词听起来很遥远,但事实上,它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让洗涤变得更轻松便捷的洗衣液,呵护衣物的柔软剂,给多彩的服饰“保鲜”的保鲜剂……记忆枕和记忆床垫给了我们一夜安眠;除甲醛剂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宜居、更安全。

赢创工业集团也用多样的化工产品,让我们的生活智慧起来。从纺织到家居,从食品到交通,因为有了特种化工的存在,有了各种化工产品,让现代生活更加便捷,更有品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秋野]

标签:家务 时代周刊 TOP100榜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