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etail Link 打造“互联网+” 时代的品牌终端营销力


来源:凤凰商业

人参与 评论

在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中,终端店铺是实现销售的最后一个关键环节。同时,终端视觉形象是品牌与消费者进行沟通最直接的和重要的媒介,是传播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所有与品牌DNA相关的文化都会在终端得到体现,而消费

在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中,终端店铺是实现销售的最后一个关键环节。同时,终端视觉形象是品牌与消费者进行沟通最直接的和重要的媒介,是传播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所有与品牌DNA相关的文化都会在终端得到体现,而消费者的到店体验直接影响到对整个品牌的评价,这份体验涵盖了终端形象、店铺陈列、店员服务、媒介广告、推广活动等多个方面。在视觉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如何做好品牌终端形象的运营管理,构建品牌与消费者沟通与体验传递的平台,直接影响着企业销售业绩的前景。

在“互联网+”的时代发展机遇下,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被深刻地改变着。据《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已达6.68亿。全球网购营业额在2014年底突破1.3万亿美元,比2013年增加了22%。有人因此断言,在电商蓬勃发展的势头下,实体终端已日渐式微。

但结果真的如此吗?据统计,2006年我国终端展示市场规模为446亿元,2007年增加到568亿元,到2013年增加到1000亿元左右。随着我国零售业发展规模的进一步扩大,二三线城市连锁网点的扩散,预计未来我国终端展示行业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趋势,到2018年,我国终端展示市场规模有望接近1500亿元。

对于品牌营销而言,线上与线上并不是此消彼长的较量,而更多是相辅相成的存在。终端店铺不会因此消亡,线下体验线上购物的模式正呈现蓬勃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注重实体终端的体验式服务,而良好的终端形象可以在提升品牌文化和品牌附加值的同时,形成良好的购买氛围,提高顾客的购买欲望。因此,优质的终端视觉体验越来越成为消费者产生购买行为的重要推动因素。

作为在品牌终端形象设计与品牌终端全网管理方面拥有十三年丰富执行经验的 SPARKS 灵星传媒而言,一直致力于为品牌提供360°Service Solution(零售终端精致管理)。其全新打造的零售终端创新管理平台—— Retail Link通过链接创意设计、生产制作、分拣物流、安装维护、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六个核心环节,以覆盖全国65个城市,98个驻地零售服务站点的实力,助力品牌全面提升零售终端形象和销售业绩之竞争力。

在“互联网+”时代,品牌终端的建设和营销力的提升更需要依托数字化技术运营,化繁为简,提供给客户优质、便捷、高效的终端服务。Retail Link 立足客户,提出移动互联时代的“Link +”概念——链接与终端相关的一切服务,以迅捷高效的在线信息反馈系统,打造360°零售终端服务环链,从链接深度上优化终端服务每一环节,从链接广度上拓展终端服务概念,帮助品牌“决胜终端”。

www.sparks.com.cn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终端 品牌 Retail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