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5中国•汉中第十二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

2015年04月08日 22:50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2015年4月3日,由四川中大集团公司主办的中国汉中第十二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在汉中勉县三国文化广场隆重开幕。此次节会活动将持续4天,主会场设在勉县武侯墓景区,同时在武侯祠景区、定军山景区、天荡山景区、周家山镇、无墩镇、阜川镇设立分会场。

\

本次活动是集公祭大典、文艺演出、文化交流、商品展销、旅游招商、资源展示、观光游览于一体的综合盛会,游客们可以在武侯墓景区挑战八卦迷宫、品尝特色美食、聆听评书讲三国等特色活动。在此期间,四川中大集团公司邀请川陕各大旅行社和景区代表开展座谈,举办勉县旅游资源推介活动,将地方文化特色和旅游产品的开发与市场相结合,更好整合旅游资源,提升文化内涵,扩大三国文化

\

\

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勉县旅游健康、快速发展。

据四川中大集团公司董事长冯世斌介绍,预计今年节会期间武侯墓景区游客人数将超过20万人次,景区全年游客总数将突破100万人次。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