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钱盒子董事长魏磊荣膺“2014年首届互联网金融百杰创始人/CEO”

2015年03月27日 22:36
来源:贵州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

2014年12月30日上午,新浪深圳互联网金融主办的首届互联网金融IF“金拇指”大奖暨互联网金融百杰CEO峰会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

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肖志家,深圳市贸促委主任陶永欣出席了本次峰会。

此外红岭创投、陆金所、钱盒子等来自全国各地的P2P平台创始人/CEO、互联网创业家、风险投资家、P2P资深投资人以及媒体也参加了此次峰会。

企业家、投资者等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的机遇、小额信贷的风险管理、P2P平台透明化等行业发展情况。在峰会高潮,颁发了2014“IF金拇指大奖”。钱盒子董事长魏磊荣膺“2014年首届互联网金融百杰创始人/CEO”。

\

据2014年中国互联网数据报告:中国移动网民数量首次超过PC网民,真正进入“拇指互联网”时代。互联网金融也将逐渐形成“拇指”投资理财模式。钱盒子董事长魏磊对此颇感兴奋:“尽管还需众多努力,但每一个方向都会成为一片蓝海,我们会洞察时势,迎接并且融入‘拇指’时代。“

目前,钱盒子已经广泛布局移动端,微信接入投资端口,同时计划布局开发钱盒子理财手机客户端。在确保严谨,安全的投资基础上,让投资者更方便快捷的投资交易。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