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首份大数据口碑研报发布 三元奶粉斩获年度民意好口碑

2015年01月30日 13:48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1月29日,2014大数据论坛在京隆重召开。此次论坛是大数据最强音——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联合中国质检报刊社、新华网、中国安全品牌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妈妈宝宝全媒体机构等权威机构联合举办,论坛探讨了大数据时代技术、研究、应用等各环节的关键话题,超过400位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得到了相关领导和专家的关注,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主任严建辉、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检报刊社副社长刘佳、新华网副总裁魏紫川、中国国际公关协会副会长郑砚农、中国安全品牌协会会长马开立及各权威协会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演讲。

中国民意好口碑品牌年度报告会同期召开,会议由中国安全品牌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妈妈宝宝全媒体机构等分别发布来自民意大数据的40余品类的品牌口碑研究报告,国内首份来自大数据研究的《中国品牌口碑年鉴》同期亮相,年鉴还原对各类产品品质和市场状况的知情权,将为百姓提供权威独立的第三方指导,也将成为众多品牌发展的口碑资料库。

本次年度品牌发布,三元奶粉以冠领国内奶粉品牌首位的优势荣获婴幼儿奶粉行业民意好口碑品牌,当属众望所归。自2013年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权威发布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口碑研究报告》起,三元奶粉一直名列国产奶粉口碑前茅,成为最值得国人信赖的国产奶粉优秀品牌,三元奶粉可谓实至名归。

民意好口碑来自严格的评价规范体系,通过中国品牌口碑指数研究(C-BRI)将使得信息化时代的数据真实反应百姓心中的品牌形象,让在中国大陆消费产品的企业停止那些天花乱坠的产品宣传方式,而启用真实的民意数据影响百姓的消费文化。权威、客观、公正是口碑研究的最主要体现,摒弃营销、广告、宣传等各类虚假宣传的干扰因素,用大数据反馈优秀企业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忠诚度,让百姓认可的“民牌”取代广告宣传中的各类“名牌”将是未来的品牌管理方向。

   三元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吴松航先生至现场接受民意好口碑标志授予并代表品牌讲话。他表示“民意好口碑是三元奶粉的至高荣誉,因为口碑是来自三元消费者的真实反馈,我们看到这样的反馈,发自内心的高兴。做一个好产品,需要坚定的信念,当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浮躁喧嚣以利益为主导时,三元奶粉追求的是不计成本的品质选择,坚持的是全产业链模式,坚持专业牧场奶源,坚持国际通用的低温湿法工艺,在产品生产的原料来源、技术研发、生产工艺、产品销售等每一个环节上严格把关。我们欣喜的看到,我们所做的努力得到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三元奶粉也在口碑传播中发展起来,甚至出现爆发趋势。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是三元奶粉口碑的积淀,婴幼儿家长的认可是三元奶粉发展的基石。因为这份信赖和支持,三元奶粉更有责任、也有义务引领中国乳业健康发展,并保证婴幼儿舌尖上的安全,尽全力营造安全放心奶粉环境,传递国产奶粉正能量!” 

吴松航先生本人刚刚荣获国企楷模北京榜样十大人物,他也是“好奶粉标准”的创立者,曾发表了关于好奶粉的五大标准,涵盖了从生产到销售、从工艺到配方,从企业文化到企业品格的各个方面,好奶粉五大标准在业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推崇,引起行业广泛关注。可以讲,过去的一年,三元奶粉获得一系列认可,尤其是来自政府及民意双双认可,这在整个业内是极其罕见的。

历经考验,方得美名,三元奶粉多年来对品质的孜孜追求终获消费者的真心认可,这是三元奶粉的宝贵财富,也是三元奶粉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坚实基础。

标签:三元奶粉 口碑 数据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