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星星科技防眩光保护屏惊艳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5年01月26日 13:56
来源:中国财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本月初,浙江星星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300256)的最新产品“防眩光保护屏”搭载在奥迪Q7最新订制的车用平板电脑上,惊艳亮相国际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

据悉,星星科技最新研发的“防眩光保护屏”之所以被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融为一体的奥迪Q7作为尖端电子产品所使用,一方面是因为该产品具有良好的防眩光性能,通过对玻璃表面微蚀刻处理,降低了环境光干扰,从而保障了屏幕画面的清䀿度和可见度;另一方面是因为通过独特的化学强化技术,防止了屏幕在开车的冲撞测试中破碎和弯曲,从而避免车上所有乘客因为意外情况受到伤害。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CE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该展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47年历史,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

星星科技的此次研发的“防眩光保护屏”,能够通过汽车零配件采购号称最为严格的德系车奥迪高端车的审核亮相CES,意味着星星科技电子屏盖板玻璃上的研发水平上,已再次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据业内相关专家表示,目前电子屏的盖板玻璃技术升级的速度不亚于电子硬件的日新月异,而越来越多的行业和领域因为云技术和物联网系统的迅速推广,均开始大规模的使用各种规格的平板电脑,而作为电子屏盖板玻璃,实际应用条件也越发的苛刻。因此,未来谁能以更低的成本生产出既能保障电子屏显示清晰度,又能保障良好触控性以及更高的安全应用度的话,无意将面临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