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传承 荣光 梦想——我们的时代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峰会之青年领袖对话

2015年01月04日 14:38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由第一财经主办,南京中航科技城(ACT)独家冠名的“新一线城市峰会”于2014年12月30日盛大开幕。此次峰会共涵盖主题论坛、青年领袖对话、话剧演出和健康公益徒步四大活动。

2014年12月30日下午,“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峰会”之青年领袖对话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盛大开启。本次对话特邀到中航科技城总经理谭伟光、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严治庆、滴滴打车副总裁朱平豆、智联招聘CEO郭盛、国能中电能源董事长白云峰、青年话剧导演李伯男,穷游网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周彤、当代艺术家黄诗茹、百富集团创始人唐田等嘉宾亲临现场,以《传承荣光梦想——我们的时代》为核心主题,共同探讨国际视野与本土融合、移动互联带来的商业革命、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企业成长力与社会责任、有远见的城市规划、中国式退休和生产安全与国民信仰等话题。

青年领袖们各抒己见,和来宾的互动也使得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总编辑,《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作为对话主持,激发了青年领袖们思想碰撞和智慧激荡。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严治庆坚持不懈地做中国和美国的IT和互联网公司的桥梁,希望中国公司走向国际,IT公司能走出低谷;国能中电能源董事长白云峰认为“成功不能复制,但成功可以训练,有意识训练学习组织、协调对抗、沟通能力,才能成功”。智联招聘CEO郭盛对2015年充满了展望,第一希望中国制造业4.0真正在这个舞台上站起来;第二个展望就是机遇,像南京这样的新一线城市就有很多机遇。其他嘉宾的演讲给我们带来了诸多启示,共同分享青年人在这个时代的创业、责任、梦想和担当。

在对话过程中,中航科技城总经理谭伟光在提到国际视野和本土融合时,他说到了一个故事:ACT中航科技城项目所在地,在明朝是明皇城内的土地;在民国时是国民党的第一个民用机场——明故宫机场,在这里留下了非常多的传奇故事,并且有多处民国保留建筑。因而ACT中航科技城在整体规划时,就充分尊重土地的历史文脉,保留完善城市肌理,将百年的传承与荣光在此延续。将多处民国建筑进行保护利用,将属于历史的还给历史的同时,又让他焕发出时代的生机。 同时,在提到有远见的城市规划时,他提到ACT中航科技城地上地下整体开发,项目占地40万方,总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并提供1万个停车位,并能通过不同业态停车位的错峰使用满足人们的需求,解决南京中心内核的交通压力。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ACT中航科技城将建设云计算中心,通过智能家居、智能办公、智能安保、智能教育、智能健康等技术的使用和服务,更好的提供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关注人们的生活品质和细节。

这是一场关于思想与智慧的激荡,“传承荣光梦想”,这是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