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华润双鹤荣获2014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6大奖

2014年12月11日 14:33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主题为“质量•诚信•品牌”的“2014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于2014年11月26日在广州举办,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期间发布了“2014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华润双鹤位列“2014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11位,同时旗下产品O号(复方利血平氨苯蝶啶片)荣获“2014中国化学制药行业降血压类优秀产品品牌”,盈源(羟乙基淀粉注射液)荣获“2014中国化学制药行业血液及造血系统类优秀产品品牌”,珂立苏(注射用牛肺表面活性剂)荣获“2014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糖适平(格列喹酮片)荣获“2014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内分泌及激素类优秀产品品牌”,双鹤基础输液荣获“2014中国化学制药行业“调节水、电解质及酸碱平衡和矿物质、营养补充类优秀产品品牌”。

峰会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等共同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本届内容涉及药品监管及产业发展相关政策解析、企业合规发展趋势、制药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发布、典型企业经验分享等,是化学制药行业最全面、深层次沟通交流的盛会,有益于推动行业品牌建设,强化企业“产品质量、社会责任”意识,促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健康有序发展。

华润双鹤作为峰会推荐的优秀企业品牌,在行业领域知名度及影响力正与日俱增,在充分展现品牌优势的同时,也让更多上下游企业、社会大众、患者以及政府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等加深了对“双鹤”品牌以及旗下优秀产品品牌的认知与了解,再次证明公司近年在产业转型升级和切实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推进实现医药产业由大到强的转变中所做的努力得到了社会的肯定与鼓励。华润双鹤将一如既往的推动企业“产品质量、社会责任”意识,促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健康发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