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蓝色光标熊剑:真实是安身立命之本

2014年11月28日 16:02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蓝色光标首席数字官熊剑

当做数据、买效果成为营销领域“心照不宣”的潜规则,“真实”这个从业者最基本的职业准则被重新审视。

为推动中国互联网营销行业的良好发展,自2014年11月24日起,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携手凤凰、乐视、电众数码、蓝色光标等业内知名企业,在互联网领域发起“真实是营销的生命”主题活动,呼唤真实,抵制虚假之风。

“真实是公关营销行业的安身立命之本,否则做得再大,也会一夜崩盘。”蓝色光标首席数字官熊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称。

熊剑认为,当企业越来越追求效果营销,个别代理公司难免会投机取巧、弄虚作假;营销需要多样化的形式与创意,但绝不是捏造事实。

“诚信,不捏造事实,不污蔑竞争对手,这是蓝色光标每一位员工的工作守则。”熊剑强调,“同时这也是我们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营销服务的前提。”

作为一家具有18年专业营销服务经验的企业,蓝色光标目前服务于国内外各个行业众多TOP企业,与高科技(包括互联网及3C)、快速消费品、汽车、房地产、游戏等产业的顶级客户有着长年且深入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蓝色光标近日首次公开发布了其大数据战略及产品,将在构建大数据战略的过程中更好地完成数据整合、数据挖掘、数据洞察的工作,同时帮助客户更精准、高效的进行商业决策和传播沟通管理。

熊剑表示:“作为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单位,蓝色光标希望能与委员会及其他兄弟单位一起,树立行业标准与导向,向互联网从业者传递一个明确信息:坚守真实同样会有足够大的发展空间。”

标签:蓝色光标 熊剑 真实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