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宁商e贷用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2014年08月18日 13:20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一家有社会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从社会获取财富的同时,必然会反哺社会,而宁商e贷就立志做这样的企业。

宁商e贷的董事长张勇金先生,多年来从事金融管理工作,有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创建并持股多家实业公司,在当地享有较高的声誉。张勇金先生乐于从事公益事业,并且有一些故事为人津津乐道。

之前,张勇金先生的公司曾经资助过不少贫困大学生,其中有一名叫刘海(化名)的学生,是公司资助的第一批学生,现在已经完成学业。毕业后,刘海(化名)辞去了在外地500强企业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宁商e贷工作。究其原因,一方面是他看重了公司正在从事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认为这将是金融发展的趋势,另一方面是感恩公司曾经的帮助,希望能够回报公司,把价值献给家乡,并且拿起公益的接力棒,造福更多的人。

这件事在公司一直传为佳话,也给了公司很多鼓励,让企业界看到从事公益事业在帮助其他人的同时也是在为公司自己创造价值。

对此,宁商e贷的管理层也都明白公益事业不仅需要爱心,更需要坚持。爱,不仅表现在物质上的支持,更需要精神上的关怀。公益事业更需要有长期、系统的规划与安排,才能将公益进行到底。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不在于一时一事,贵在持之以恒。

真正有责任感的企业,他们的规范化经营和及时回报社会的各种公益行动,必须经得起时间、市场和全社会的检验。带着对客户、员工、环境和社会负责的态度谋求共赢,完美公司会将“完美”的梦想作为毕生的追求,生生不息。

而且,宁商e贷希望能影响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公益的队伍当中,汇聚成流才能更多造福社会。

标签:社会 公益 宁商e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