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3年湖南省登山运动协会年会召开

2014年01月13日 12:18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2013年登顶珠峰的湖南人张晓帆、尚玥、林曦在会上与领导合影留念

2013湖南省登山运动协会年会暨2014红牛大型户外活动新闻发布会,1月11日上午在省体育局五楼大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登山协会主席曹任远,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书记黄建民,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曾跃军等领导、嘉宾及协会委员、媒体记者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省登山协会秘书长王飞对协会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介绍了2014年协会的工作安排。2013年登顶珠穆朗玛峰的湖南人张晓帆、尚玥、林曦在会上受到表彰,衡阳市登山协会、郴州市登山协会荣获“2013年度湖南省优秀协会”称号,湖南宁乡金润酒店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度湖南省优秀户外拓展活动基地”称号,出席会议的各领导及协会委员在会上分别讲话,对协会的工作及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受表彰的优秀登山协会及优秀户外基地与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年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推动登山户外机构的建设,及时总结、推广各地户外活动取得的成功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带动全局,以促进户外运动和拓展训练等的健康、稳步、有序发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