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3湖南大型户外活动暨户外高峰论坛在南岳开幕

2013年12月20日 15:00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12月15日,由湖南省登山协会、衡阳市登山协会、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共同举办的2013湖南大型户外活动·户外高峰论坛在南岳开幕。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湖南省登山协会副主席徐江蕾、衡阳市登山协会赵宇、华声户外主编江岸及长沙、株洲、衡阳、邵阳、郴州、怀化登山运动协会及地方俱乐部代表。

在论坛会议中,各位参会嘉宾畅所欲言,“湖南山水运动节”“百公里毅行”等大型户外活动成为会议讨论的焦点,各位对14年的活动纷纷建言献策,力图将各项户外活动做大做强。

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代表在会上与参会嘉宾分享了红牛公司14年年度的战略规划,并表示对2014年全省户外活动及常规户外体验将予以持续赞助和推广。至此,“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2013大型户外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迎接的,将是璀璨的2014户外盛宴。

标签:湖南 论坛 开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