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能量红牛 动力衡山”南岳登山活动圆满举行

2013年12月17日 11:52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12月14日,全省户外登山爱好者齐聚南岳,参加由衡阳市政府、湖南省登山协会主办的第三届“能量红牛,动力衡山”红牛杯负重登山挑战赛。


登山体验者整装待发

上午9点,千余名登山体验者激情高昂,齐齐出发,随后,百余名参加负重挑战赛的专业组就位,待指令声下达,各个小组成员相约奔驰而出,向目的地进发。途中,各个小组四名成员手挽手齐心协力,不抛弃不放弃,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小组四人手挽手奔向终点


湖南登珠峰第一人徐江雷为第一名颁奖

经过团队努力,各小组陆续到达终点,最终角逐出前八名队伍,来自衡阳红运户外俱乐部的四名选手获得冠军,其他队伍也分获殊荣,本届负重登山挑战赛顺利闭幕。据悉,本次活动由红牛饮料全程赞助,参与者达1500余人,来自全省10多个地市州的登山运动协会和户外俱乐部,这项持续举行的活动不仅是户外运动竞技赛,更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和分享的契机,至此,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标签:动力衡山 南岳 能量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