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这个城市不寂寞

2013年12月17日 11:44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12月14日下午两点,株洲市火车头广场上人头攒动,他们脸上都挂着跃跃欲试的笑容,寒冬的江风丝毫不影响他们参加“快乐能量发现株洲”24小时城市定向活动的热情。

城市定向运动是近年来在城市发展较快的一项户外运动,以项目本身的普及性、趣味性和竞技性,吸引了大批都市人群积极参与。在城市定向中,参与者需要根据地图和文字提示找到一个个任务点完成不同的任务。与定向越野相比城市定向降低了比赛难度,增加了活动趣味性,是一项男女老少皆宜的户外运动。此次株洲城市定向活动为株洲这个工业特色城市首次开展的城市定向活动,活动中更是引入“24小时”的概念,参与者白天和夜间都有任务,带上红牛提供的快乐能量,充分发掘和品味株洲的活力与魅力!

株洲市民积极参与此次城市定向活动,活动前期,500个活动参与名额两天时间就已报满。“快乐能量·发现株洲”的活动主题和别出心裁的任务设置很对参与者和活动观摩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在古董火车头、义犬雕像、老苏联红房子等任务点前摆出各种富有想象力的POSS合影留念;而充满探索趣味的活动流程让参与者玩得非常投入和开心。他们需要找到株洲最好吃的小吃如嗦螺臭干子辣子鸡,或极具株洲特色的建筑等,这些任务点或伫立在风景秀美的江边一角,或藏在弥漫着人情味的深街小巷,“众里寻他千百度”的过程扣人心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则让人喜笑开颜。大家关注“湖南红牛能量站”官方微博即可对活动予以快乐的回顾!

标签:城市 株洲 任务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