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在线公司获“互联网保险创新奖”殊荣

2013年12月13日 14:15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近日,金融领域重要盛会——“第八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年会围绕“改革再出发:新版图•新力量”的主题,深入探讨了民营银行、互联网金融、影子银行等新兴势力对传统金融版图的冲击,寻找各路金融力量在新一轮改革大潮中的准确定位和发展脉络。为表彰保险类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创新性成就,本届年会还特别设置了保险类单项创新奖。由于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保险在线)在互联网保险领域的探索深入而卓有成效,荣获年会颁发的“2013•互联网保险创新奖” 。

据了解,近年来保险业巨头太平洋保险集团积极推进“以客户需求为中心” 的战略转型。为适应客户行为变化,顺应大数据时代的发展趋势,早在一年多前太平洋保险集团已在业内先行一步布局互联网渠道, 2012年1月率先在保险行业内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保险在线)以全力抢占互联网保险业高地。

太平洋保险在线自成立以来,以“关注客户需求、改善客户界面,提升客户体验”为目标,深入试水互联网保险业创新,积极打造面向分散型客户的在线综合服务平台,为在线客户提供一揽子的综合保险解决方案。经过一年多的探索,开拓出了一条卓有成效的互联网保险业新路,客户数量明显增长、客户价值逐步提升、客户掌控能力不断增强。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21世纪金融年会”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经过八年沉淀,该年会已成为中国内地与亚洲各国(地区)乃至欧美金融界交流和对话的重要平台,年会发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也已成为银行业、保险业企业权威排名。

据悉,本次年会盛况空前,包括财政部前部长、社保基金理事会前理事长项怀诚、银监会副主席阎庆民、保监会副主席王祖继、中国人民银行前副行长马德伦等在内的近百位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租赁、互联网等行业的名流出席会议。与会嘉宾围绕利率市场化、互联网金融、社区银行、泛资产管理、保险大数据、养老制度变革等当下热门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与设想。年会还同期发布了《2013•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2013•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

标签:互联网 太平洋 殊荣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