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瑶瑶缴费”获“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优秀奖

2013年11月18日 10: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近日,在国内知名财经媒体与全球最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评选”中,光大银行“瑶瑶缴费”创新品牌荣获2013“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优秀奖。

瑶瑶缴费”是光大银行为广大客户量身打造的APP手机客户端,服务涵盖了水、电、燃气、加油卡、手机充值、有线电视、通讯费等共8大类、约300项缴费业务,基本上全面覆盖了老百姓日常缴费所需。客户只要下载该客户端并注册成功,就能够开始享受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的“轻松缴费之旅”。

作为光大银行历时5年打造的全国最大网络缴费开放平台,“瑶瑶缴费”甫一出世,就具备了最大的便捷优势,虽然是光大银行的产品,但各大银行的银行卡都可以直接进行缴费,全面体现了时下开放金融的互联网精神,同时也符合时下手机应用日益精众化的潮流。

在本次评选中,瑶瑶缴费互联网化的产品特征外加细致的客户体验,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对光大银行在移动金融领域的品牌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

譬如,在交互形象和语言上,“瑶瑶缴费”彻底改变了以往银行相对保守的风格,可爱卡通的“瑶瑶”形象,“亲”、“给力”等大量互联网语言的应用,让客户一上来就能放松心情,自然而然的产生亲切感。

客户体验方面,“瑶瑶缴费”更强调智能化,最大限度减少客户的操作步骤,可谓“智能让缴费更简单”。例如客户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来识别账单条形码,并生成缴费账号,彻底免去手工输入的麻烦;预约缴费,让客户不受缴费单位的时间限制;将缴费提醒发送的客户手机,避免忘记缴费给生活带来的麻烦等等。

“瑶瑶缴费”手机客户端正是光大银行主打的无线互联网便民金融服务。光大银行负责人表示,在大力发展移动金融业务的战略目标指引下,光大银行将继续深耕移动金融,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