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国美在线成立“顾问团” 首届用户体验见面会落幕

2013年10月22日 16:2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近日,国美在线首届用户体验见面会在京正式拉开帷幕。国美在线CEO高翔、各业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国美e站的网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此次见面会中,来自不同地区的二十位消费者变身“顾问团”,为国美在线APP客户端和后端服务环节提供了诸多宝贵建议,并对国美在线系列改善用户体验的举措进行了交流与体验。

“吐槽APP客户端、对物流、客服、售后等环节积极献计献策、感受国美在线总部办公环境、与业务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在此次用户体验见面会上,组成“顾问团”的二十位消费者既有网购达人与年轻妈妈,其中也不乏IT技术男、UI设计师这样的专业人士,他们不仅分享了自身的购物体验,还就手机客户端设计、差异化促销、精准化物流、受众人群定位等领域提出了具有专业水准的建议与意见。

作为国美在线首次举办的用户见面会,在为消费者展示网站另一面的同时,也为国美在线与消费者建立起了一个常态化的固定交流机制。用户见面会的最后,CEO高翔表示将继续坚持用户驱动战略,始终把以用户需求作为国美在线发展的驱动力,并期许在未来把国美在线打造成用户体验最为完善的电商网站。并通过加强与同网站会员的互动和交流,以及接触用户的各种渠道及窗口,把用户的意见和建议都融入到企业的经营行为当中来,并通过技术、网站运营、客服、物流、大数据等方面真正改善用户体验,促使品牌忠实度及用户粘性的增长。

据了解,自7月以来,国美在线在其长期规划中确立了一个战略方向,称为用户驱动,所谓用户驱动就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将电商零售平台转型为捕捉并满足用户需求的平台。而7月其所推出最强会员月,对外标志用户驱动战略正式确立。紧接着国美在线又动作频频包括布局快消品类、打造近1亿会员深度生活圈,并实现线上线下会员积分打通以及用户体验中心的成立,都意味着在用户驱动战略的牵引下国美在线在逐步实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将零售转型为捕捉并满足用户需求的平台。

对此有关业内人士指出,如今电商行业中用户已成为电商企业最重要的资产,用户体验直接关系到电商的成败。对于电商企业而言,必须从用户需求出发构建最佳的购物体验,才能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国美在线自确立用户驱动战略以来,一方面不断强化供应链、物流等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也持续推出了多项改善用户购物体验的举措,这一系列动作无不表明了国美在线以用户需求作为发展驱动的决心,进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和完善的购物体验。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