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修正向甘南泥石流灾区捐赠50万元

2013年09月02日 11:3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泥石流灾害,修正药业通过红十字会紧急向灾区捐赠50万元。“多处关注灾情、四处撒播爱心”。

修正药业爱传金昌鼎力支持残疾人阳光公益行动

在甘肃省金昌市“城乡一体、爱心助残、关注健康”阳光行动的启动仪式上,助残行动爱心企业修正药业向金昌市3万多名城乡残疾人捐赠了价值300多万元的保健品,为当地广大残疾人送来健康福音。

修正药业心系甘肃同胞首批急需药品运抵地震灾区

7月22日,甘肃定西岷县、漳县交界处发生了里氏6.6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造成重大生命财产损失,地震灾情牵动着广大修正人的心。地震发生后,修正药业迅速成立了抗震救灾应急小组,并火速与集团甘肃省公司下属的定西分公司联络,第一时间筹集了第一批救灾物质——价值16万元的阿莫西林、斯达舒、肠炎灵等抗震救灾急需药品和1万多元的生活必需品。7月24日—25日,在修正药业定西分公司地总王杰的带领下,修正药业派出11人的甘肃抗震救灾队将第一批救灾药品和生活必需品送往甘肃岷县、漳县等灾区前线,为当地灾区同胞送来了“及时药”。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