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修正药业向国旗护卫队捐赠药品

2013年09月02日 11: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7月30日,在“ 八一” 建军节来临之际,修正药业集团代表还冒雨看望常年驻守在天安门广场的国旗护卫队,捐赠了共计35箱、价值11万余元的十余种药品。这已经是修正药业连续13年慰问国旗护卫队。据了解,修正药业是第一家与国旗护卫队签署了长期军民共建协议的大型医药企业。2000年修正药业第一次向国旗护卫队赠送了价值十万余元的优质药品,并为国旗护卫队设立了“优秀立功战士奖励基金”,此后每年的“八一”建军节,修正药业都会前往北京国旗护卫队驻地慰问武警官兵,并对“优秀战士奖励基金”进行捐赠。目前,修正药业已累计向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捐赠药品价值数百万元。 

修正药业援助北京暴雨灾区捐赠300万元药品

2012年7 月21 日,暴雨袭击京城,给人民群众造成重大生命财产损失,受灾区域的疾病传播几率也大大增加,灾后防疫工作刻不容缓。作为中国医药行业领军企业,修正药业始终关注北京暴雨受灾情况。为帮助灾区民众预防疾病,防止大灾之后有大役情况出现,修正药业迅速行动,筹集了相关应急药品和物资总价300 万元,通过北京红十字会捐献给受灾地区,成为首个向灾区捐赠物资的医药企业。

修正药业向北京圣苑实验学校捐赠现金和学习用品

2011年10月,北京圣苑(智障碍学生)实验学校收到了来自修正药业和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37万人民币现金以及一批书包文具,热心公益的修正药业,以致力于儿童事业的修修爱为核心,为做到“修正关心、妈妈放心”而不懈努力。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