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国美在线全月价保 揭开九月开门红大幕

2013年08月30日 16: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被大众称为“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已经到来,各大电商纷纷推出相应的促销活动。盘点各大电商,值得消费者关注的是国美在线,各类促销活动贯穿至10月假期结束,而其打出的“全月价保”口号,也是意在向消费者展示9月商品与10月同样优惠的决心,彻底消除消费者心中后买会不会更便宜的顾虑。

据悉,国美在线将从9月2日开始至4日开展为期三天的开门红活动,届时,家电、厨卫、家纺、母婴、服装鞋帽、美妆等多种品类商品将参与其中。令消费者感到惊喜的是,国美在线丰富了快消品的商品种类,消费者可以在国美在线买到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类快消商品,这种一站式的购物方式颇受消费者喜欢。国美在线高级副总裁彭亮表示,“我们在打造基于1亿‘国人’的生活圈,上线快消品类正是出于这种一站式考虑,我们希望,消费者可以感受到生活圈的气氛,体验到生活圈带来的便利“。

记者了解到,此次国美在线将金九银十系统规划,从开门红活动开始,逐步拉开金九银十大促的序幕。以往部分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9月低价后10月采取更低价的方式促销,导致消费者更加关注10月的市场。不少消费者认为,9月只是喊喊口号,而真正的促销在10月,于是导致了大量消费累积到10月。对此,彭亮强调,“无论是接下来的整个9月以及十一黄金周期间,我们都会确保同款商品相同的优惠力度,如果买贵,国美在线将对消费者给予差价补偿,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不用担心商品即刻贬值”。

此次参加活动的商品都经过国美在线精心挑选,促销力度也为金九银十开了一个好头。电脑类、冰洗类、厨房卫浴、灯具光源、电工电料、五金/工具等品类均有不同程度的满减优惠。而全场商品3.1折起的低价足以吸引消费者眼球,比如:可慕家纺(KEMOON)精纺提花天丝贡缎四件套原价606元,开门红价格188元,相当于3.1折;皮尔卡丹男士自动扣皮带1059黑色原价298元,开门红价格99元;Inuk 时尚涤纶炫彩腰包原价210元,开门红价格68元。除此之外,多款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也参与到开门红中,三星、苹果、佳能、尼康等3c类商品也纷纷拿出低价来满足消费者出游季的需求,为国美在线开门红增添了不少色彩。

据了解,国美在线将会在9月、10月大展拳脚,开门红活动只是为整个金九银十拉开大促序幕,随后将会有夜总惠、巅峰时刻等多重常规促销活动接踵而至。当然,贯穿9月的活动不仅是上述的常规性促销,还包括更多会员福利,届时消费者就可以充分感受到国美在线的专享服务以及更多低价实惠,获得更多收益。

标签:国美 全月 开门红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