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辣妈厨房的健康秘密

2013年08月30日 13: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打印转发

继《甄嬛传》之后,休息了25个月的孙俪终于有新作问世,她的复出之作都市时尚大戏《辣妈正传》于8月28日举行了首播发布会。而一贯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好生活的欣和六月鲜也大力支持了该剧的拍摄并与《辣妈正传》携手在北京开启了这个充满嬉笑怒骂的魅力都市女性成长宝典,同时为我们揭开了辣妈厨房的健康秘密!

“靠谱”辣妈,倡导“轻咸”理念

将于9月14日登陆全国四大卫视的《辣妈正传》围绕孙俪所饰演的夏冰展开,讲诉一个性感摩登的80后潮女在经历了未婚先孕、奉子成婚、辛勤育子、重返职场等一系列的人生阶段后转变为既靠谱又勇敢的新派辣妈的故事。其实夏冰就是万千都市女性的缩影。怀揣着不失婚前风采,成就自己社会地位的小心思,又期望找到自己的家庭位置。俗话说职场如战场,像夏冰这样的都市女性正是用自己的勇敢与坚强赢得了职场的尊重。回到家中,厨房便是成就她们家庭价值的阵地。还好六月鲜酱油倾情助阵,成为她们驾驭厨房的法宝!不管是挑剔婆婆,还是木讷老公都被辣妈的味蕾降服术一举搞定。

孙俪在发布会现场也坦言自己一直倡导“减盐”理念,不为身体带来负担。尤其是在孕期,她特别注意选择减盐的食品。这点与六月鲜的“减盐”工艺不谋而合:六月鲜全封闭的自动化生产工艺,确保无需使用过多盐来防腐和杀菌,因此较市场畅销产品减少26%的含盐量,不仅味道鲜美而且更健康。不论是六月鲜烹调出的红烧肉还是麻辣烫都是辣妈与家庭不可割舍的情感纽带,记录了都市女性从不羁到成熟,从青涩到知性的感人历程。同为辣妈的邬君梅也是“轻咸族”的代表,她在《辣妈正传》中对家人健康的关怀也即将向我们诠释一个老道辣妈的必备素质。

“用心”辣妈,让时间成就最爱的自己

剧中的孙俪不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禧贵妃了。邬君梅也不再是优越的宋三小姐(邬君梅曾饰演《宋氏三姐妹》中的宋美龄),她们要靠自己的努力过理想的生活,成就最理想的自己。剧中的夏冰是上海女生的典型,凡事都有自己的心思。一旦打定主意便用心到底,要么不做,要么做到最好。她用心经营自己的婚姻,用心爱戴自己的亲人,用心成就自己的事业,用心养育自己的孩子,也用心为家人烹制并享受家人烹制的每一道菜肴。精致的六月鲜也成为了辣妈“用心”戏中的重要角色,即使在孕期也是她与亲人的餐桌良伴。正是这看似轻描淡写的一笔成就了她与家人不可割舍的爱!相信细心的“米粒”们一定会在9月14日,锁定《辣妈正传》找到六月鲜与辣妈共同打造的这一动人桥段。

如果看剧还不过瘾,就在9月关注@六月鲜品牌微博吧!只要你跟进剧情便可以和欣和六月鲜互动,赢取“用心”好礼。

敬请期待9月14日,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及腾讯视频的《辣妈正传》火辣来袭! 更多六月鲜与《辣妈正传》互动活动即将开始,最新信息请关注六月鲜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hinholiuyuexian

标签:辣妈 出访 秘密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