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卡萨帝“全民花滑之旅”武汉上演 家庭享创艺欢乐

2013年08月26日 17:2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24、25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Casarte卡萨帝“从北京到索契,2013全民花滑之旅”来到第五站武汉,这也是2013年活动的最后一站。活动分为“创艺家庭日”和第三届“冰童选拔赛武汉站选拔”两大板块,与众多热爱生活、喜爱滑冰的武汉家庭分享了卡萨帝和花样滑冰所共有的“精于内,艺于外,创艺随行”精神与理念。中国首位花滑世界冠军陈露、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央视美食节目主持人朱轶、意大利籍资深厨师Luca Gian Torcoli也前来助阵并分享对创艺生活的心得。

这是卡萨帝第三年携手中国滑冰协会举办“冰童选拔赛”,为2013年的“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甄选冰童。今年卡萨帝将比赛升级为“全民创艺平台”,打造“天生会滑冰”网络互动平台(http://go.163.com/2013/0315/casarte/),邀请所有喜爱滑冰、怀揣生活梦想的家庭登陆并分享美好生活写照;历经深圳、杭州、成都、沈阳、武汉五站的“花滑之旅”后,年底卡萨帝还将邀请部分创艺家庭代表,与陈露一起探营2014年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地俄罗斯索契。在完成“从北京到索契”的旅程同时,卡萨帝也将一份对都市家庭的热忱与关怀点燃,通过发展花滑事业、传递冬奥梦想,让“创艺”的精神进入千家万户,鼓励他们以实际行动实现生活的艺术。

武汉地处南北夹缝之中,这座城市可以用“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来形容。多种文化在这里兼容并包,让武汉人既有北方的豪爽,亦有南方的聪慧,他们也越来越注重并打造着属于自己的艺术化生活方式!尤其对孩子艺术素养的培育更是当下中国高端家庭的集体思考方向。卡萨帝“创艺家庭日”的举办正是为了契合都市高端家庭需求,通过让父母孩子一起动手实现生活中的创艺巧思,增进彼此感情,引发打造生活艺术的灵感。孩子又是“创艺家庭日”创艺展示和冰上竞技的核心,为全家赢取去索契的机会,可能是小家伙们靠自己为家人赢得的第一份宝贵的礼物,从而更显意义非凡。

“创艺家庭日”当天不少武汉卡萨帝用户也来到现场体验创艺生活,新婚不久的吴先生提到使用感受时,满意之情溢于言表。吴先生说家里洗衣机是宇宙红,作为典型的“外貌协会”的他,对这个颜色是“一见钟情“。“每次看到太太把衣服从洗衣机拿出来的时候,远远的一团火红色,让我的心里有一种暖融融家的感觉。”吴先生表示,由于自己和太太工作都很忙,一般都是晚上使用洗衣机洗衣服,卡萨帝洗衣机零噪音的特点让他能够安稳入眠,完全不用担心噪音干扰。过几年打算要小孩了,也不用担心怀孕的太太费力弯腰取衣服。卡萨帝在产品的细节设计方面非常人性化,能够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生活中使用感受的点点滴滴,这是自己最为满意的地方,是实现一切“家的艺术”的基础。

武汉的包容大气营造了万千家庭的创艺氛围,也让卡萨帝更好地了解都市高端家庭对生活方式最前沿的需求。2013年卡萨帝所搭建的全民花滑之旅是一个汇聚了生活与艺术的开放交流平台,旨在实现卡萨帝融合用户智慧,共同打造格调生活的使命与宗旨。“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需求出发”是卡萨帝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新动力与艺术灵感源泉。卡萨帝正摸索着体育营销的全新模式:打造“推动花滑运动发展、促进精准用户沟通交流的平台,引领高端生活方式、生活理念演进”的多赢格局。

标签:卡萨帝 花滑 家庭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