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七夕倾城巨献 5寸1080p 尼凯恩 N6 77元为爱抢购

2013年08月09日 09:46
来源:IT168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转发

七夕,你是否习惯了红酒、玫瑰、香水、巧克力,如此反复循环?NOSurprise,NOFresh!Baby,那就来点特别的吧,这个八月注定与众不同。浓情七夕,有尼有惊喜,尼凯恩科技特别推出“尼凯恩N6,爱尼与众不同”主题活动,我们将在7月初7下午17点,于尼凯恩论坛举行尼凯恩N6抢购活动。届时,原价1499的尼凯恩N6手机仅卖77元!!!在传统七夕节这天,不论你是牛郎还是织女,尼凯恩N6将与您鹊桥相会,77元坐拥钻石品质N6,这个七夕将不再寂寞!

尼凯恩N6搭载了一颗MT6589T四核1.5GHz处理器,配备了1GB+16GB的内存组合,而且还支持内存卡扩展,搭载了现在主流的5英寸的1080P分辨率的IPS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运行安卓4.2系统,支持WCDMA/GSM双模双待。目前,官方已经放出细节规则,七夕节(8月13日)当天,77元限量抢购尼凯恩N6。

尼凯恩N6已成功适配MIUIV5

由于早期小米官方并未公布MTK机型MIUI源码,所以导致强行移植的MTK设备不仅Bug繁多,而且极不流畅;同时双卡双待功能也被限制,只能实现单卡功能。日前,MIUIV5的MTK机型源码已经发布,尼凯恩N6成功适配MIUIV5。

信息显示,尼凯恩N6的miuiV5一切功能使用正常,流畅度和性能也与miui官方发布的联想s820无异,由此意味着MTK机型的miui的黄金时代将要到来,今后ROM开发者适配的miuiV5不仅能流畅运行,更能使用双卡双待等独具原生特色功能。据ROM之家官方人员透露,近期已有大量ROM开发者表示会适配MTK机型的miuiV5。

界面截图:

目前,尼凯恩N6除了已经成功适配MIUIV5,在官方论坛也已经有大神放出了很多移植ROM,比如乐蛙、阿里云、小采os、酷比os、康佳muse3.0等,所以,综合起来,尼凯恩N6的可玩性极高。

更多关于尼凯恩N6在七夕(8月13号)当天的消息,请移步到官网或者官博吧。

尼凯恩手机官方网站:www.neken.cn

尼凯恩手机官方论坛:http://www.neken.cn/bbs/forum.php

尼凯恩手机官网微博:http://e.weibo.com/neken4008383678

微信扫一扫,会有惊喜喔。....

标签:凯恩 N6 抢购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