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隆力奇入围2013年原料及耗材民族品牌十强

2013年08月08日 17: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从“以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2013年洗涤行业十大评选”活动组委会获悉,隆力奇入围2013年中国洗涤行业最具影响力民族品牌•洗涤原料及耗材民族品牌十强。

隆力奇在27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积极实施企业文化战略,加大技改力度,加快新品开发,加速人才引进,加强内部管理,使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牢牢占据着本土日化行业的领军地位。

为加速隆力奇国际化战略的进程,隆力奇斥资6亿元,建造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智能化新工厂”,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档次、产能;为进一步实现产业转型和生产工艺的升级,隆力奇投资建造了智能化化妆品净化车间、全自动原料、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并对现有的设施、设备进行自动化、智能化的升级改造,建造符合GMPC标准的化妆品生产厂房;先后引进德国GEA成套反应锅系统、英国博朗牙膏成套反应锅系统、瑞典Nordon全自动灌包装牙膏生产线、意大利ACMA全自动香波生产线、 GEA在线清洗系统、德国Bosch漱口水自动灌装生产线和液洗快速生产设备等高端化妆品生产设备。现已实现全部投产,将达到年产日用化妆品超100亿元的生产能力。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隆力奇为满足客户需求,保障产品质量,投资2000多万元建造了一流的检验实验室,包括精密仪器室、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室、留样间等功能区域,并配备有先进的离子色谱、液相色谱、气相色谱、粒径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粘度仪、密度计、分析天平(万分之一)、全自动稳定性恒温箱、全自动微生物培养箱等实验设备及仪器,承担着公司所有产品的原料、半成品、成品的活性成分、功效含量、理化指标、微生物的检测,做到批批检验,合格产品方可出厂,确保消费者使用的产品100%合格。

隆力奇目前已在全球成立八大研发机构,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星火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级项目和省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获得江苏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有8个,参与和制订行业标准2项,制订企业产品标准63个,申报国家发明专利共50多项,其中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27项,获得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4项和外观专利100多项。此外,隆力奇积极引进消化外来技术,部分产品获得国家专利授权,其中隆力奇本部研发中心与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联合研发的《脂质纳米微囊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隆力奇本部研发中心与江南大学功能食品实验室联合研发的《谷蔬果系列生食工业化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隆力奇的多项产品和技术达到了国内外领先水平。

民族的品牌代表着中华民族的内涵和精神,体现着民族的创新能力,渗透着民族的文化底蕴。该奖项主要是表彰中国洗涤行业各产品线中那些真正有实力、有灵魂的领军品牌,让全球网民第一时间了解洗涤行业国内外知名企业与品牌,加强用户信赖。活动自4月18日启动,前期经过网友的投票,评选出10强,9月将进行专家评审,10月底将进行颁奖盛典。

标签:隆力奇 品牌 民族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