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温县县委书记魏曰高到县发改委和粮食局调研

2013年08月07日 11: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3日下午,温县县委书记魏曰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常委、副县长来到县发改委和粮食局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县发改委工作汇报后,魏曰高指出,近年来,县发改委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在省重点项目谋划上有突破,在上级资金争取上有突破,在服务重点企业发展上有突破,在机关自身建设上有突破。魏曰高强调,发改委作为一个综合的、宏观的经济部门,在一个地方的发展中举足轻重。在下步工作中,县发改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一如既往地扎实工作,为温县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提高政策水平,加强对上级政策的理解,特别是对国家宏观政策、经济政策和产业政策,要先知先觉,吃透吃准;要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为企事业单位和基层提供好政策服务、资金服务、项目服务;要提高协调水平,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协调好其他与发改委相关的工作;要提高运作水平,发挥优势,抢抓机遇,敢于担当,切实提高项目运作的实效。就如何做好粮食工作,魏曰高指出,要发挥好粮食部门的监管职能,想方设法盘活闲置资产,服务好主食产业化加工企业,努力拓宽工作领域,加强外部合作,在新的形势下拓展粮食部门的职能,充分发挥粮食部门应有的作用。

温县县委书记魏曰高调研温县卫生系统工作

6月5日上午,县领导魏曰高来到县卫生局调研。温县县委书记魏曰高一行与局班子成员、县直五家公立医院负责人和局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县卫生局和各医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卫生事业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公立医院改革、卫生综合大楼建设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魏曰高指出,近年来,温县卫生工作年年都有新进展,年年都有新成绩,新农合、医院管理、中医、妇幼保健等多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就下步工作,魏曰高要求,一要认真研究政策。十八大后,党和政府对民生问题更加重视,优惠政策会更多,资金投入会更大。卫生局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将上级政策吃透吃准,积极争取更多的资金和项目支持,促进我县卫生事业快速发展。二要加强内部管理。卫生系统要在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练好内功,使服务水平和医疗水平再有新的提高。三要抓好全民卫生教育。要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健康教育,提高群众的卫生意识和健康意识。要从学校抓起,使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加大对餐饮业卫生监管力度,保障食品安全。四要积极推进改革。卫生局要牵头就公立医院改革、人才引进、信息化建设等发展问题积极探索,拿出切实可行的改革措施,把温县的医疗卫生事业提高到新水平,开创温县卫生工作新局面。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