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2013碧野行动河北区域发布仪式

2013年08月05日 14: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2日,以“经济能源绿色领地”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2013碧野行动”河北区域发布仪式暨邢台德龙钢铁M3000大型交车仪式盛大举行。河北省邢台市副市长李全保、陕汽控股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袁宏明、德龙钢铁公司总经理刘印胜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当陕汽控股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袁宏明为德龙钢铁公司总经理刘印胜交付象征开启重卡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不仅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也预示着陕汽与德龙钢铁公司开启全面合作的新步伐。

陕汽德龙产品进入河北邢台德龙钢铁公司,为其带来新的发展活力。德龙钢铁公司作为河北省邢台市一家集钢铁生产、钢铁贸易、融资租赁及投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实力的集团,多年来一直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走绿色经济环保之路。而且两家企业有许多共同点:都把“服务型制造”作为企业战略,都“以客户为中心”,都推行绿色节能环保产品等等,从某种意义上说,德龙集团与陕汽集团的合作,也是一种必然。此次德龙集团采购陕汽德龙M3000 LNG天然气重卡,不仅是基于对陕汽产品充分的认可,也是对陕汽品牌和文化的认同,而且双方将共同推广陕汽LNG天然气重卡,为建设绿色生态环境做出突出贡献。

作为国内首家CNG重卡研制并批量生产的企业,陕汽是国内首家承担863计划《关于重型LNG商用车产品开发》项目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和重卡新能源科研生产的基地。一直以来,陕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成果,成功开发了CNG、LNG大马力重卡,CNG、LNG客车底盘以及微型电动车桥等新能源产品,掌握了天然气重卡的核心技术,并逐步形成了产业化的格局。其中,CNG、LNG重卡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不仅填补了我国天然气重卡产品的空白,产品还销量国外,销量居全国之首。

德龙集团批量购买陕汽德龙M3000 LNG天然气重卡,不仅是今年又一次批量订单,同时,也标志着双方合作掀开新的篇章。正如陕汽控股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袁宏明所说,陕汽将大力发展新能源重卡,培育重卡市场的新增长点。我国天然气储量丰富,天然气重卡技术成熟,用天然气重卡替补或者取代传统燃油重卡已是大势所趋。陕汽与德龙钢铁公司一起,推进中国新能源重卡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实现领航未来的宏伟蓝图,为国家新能源重卡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