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艾菲奖:寻找最具实效眼光的大众评审

2013年07月31日 16: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更广泛的推广实效营销,加深大众对实效理念的认知,以及更多的关注营销活动中社会大众的实效观点,艾菲中国决定首次线上以网友分享案例的方式,发现“最具实效眼光的大众评审”。

想不想成为全球唯一一个以“实效”为评估标准的营销传播国际型奖项的大众评委?

想不想与营销界大佬一同见证中国的实效营销之美?

想不想成为“最具实效眼光的大众评审”,与大中华区艾菲奖全场大奖得主一同登上颁奖典礼的舞台,为其颁发艾菲奖的最高荣誉?

参与微博活动#发现艾菲#寻找最具实效专业眼光的大众评审,无需背景、无关资历,只要用你最独特的眼光,分享你认为最有实力赢得艾菲桂冠的好案例,你将有机会成为大中华区艾菲奖最具实效眼光的大众评审,并颁发荣誉发证书。

活动详情:

http://e.weibo.com/1986930155/A1yb4Epqv

艾菲奖-由美国营销协会((AMA)于1968年创立,创立的宗旨是Awarding ideas that work!——创意,以实效论英雄!艾菲奖是全球唯一一个以“实效”为评估标准的国际型营销传播(Marketing Communication)奖项,被誉为营销传播界的“奥斯卡”,其设立宗旨是为了表彰每年度营销传播达到营销目标,并获得实效成绩的品牌主、品牌代理商、媒体。时至今日,艾菲奖已经覆盖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艾菲奖标志着一种国际水准的专业成就。

大中华区艾菲奖(Greater China Effie)作为营销传播行业内第一家非营利(NPO)机构,联合各界具有公益心和专业责任感的机构以及个人,表彰、推广及鼓励营销传播行业中的实效性,共同致力于实效营销思想的传播与实效营销趋势的研究,并组织业界顶尖专家对企业进行专业的教育培训。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