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青年歌手马杰9月放歌湘土地 为国庆64周年献礼

2013年07月30日 16:38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致敬教师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4周年华诞,青年军旅歌手马杰携手中央电视台赴湘开唱,马杰是首位在湖南开唱的青年军旅歌手,次此演唱会将由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等机构参与主办,湖南省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全程执行,中央电视台制作以及邀请港台海外艺人友情助阵。演唱会也将会分多个篇章来打造,打破以往的演唱会风格,形成为一种音乐剧-歌舞剧的形式来呈现,而且舞美将采取3D的感觉,把人与情景相互融合,以不同风格的歌曲与画面配合,形成多个亮点。

亮点一:嘉宾不受局限,邀请嘉宾属于两栖身份,既可以演,又唱功要被认可,可以把剧情完美释放。

亮点二:演唱会视觉方面舞美会运用到最先进技术,会采取高科技立体感,以创新为基础的完美设计。

亮点三:演唱会听觉方面,不会单一的伴奏形式,将采取交响乐团与流行乐队交融合作,最新的编制方式,让演唱者贴心的演唱,听者也不将觉得刺耳。

演唱会也正在湖南紧密的筹罗着,这将是献给教师节与祖国64周年华诞的一份贺礼

这将也是湖南演出史上的又一台盛宴,也是打破男青年民歌手开唱的先河。

标签:青年 歌手 马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