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强势政策驱动 密云城市山水别墅版块崛起

2013年07月30日 12: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1月,国务院正式批复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空间规模和布局调整方案,科技园从“一区十园”扩为“一区十六园”,密云生态商务区位列其中。这一新政,意味着密云今后将分享中关村科技园在重大项目、政策先行先试、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政策红利。

密云城市功能性转变区域价值强势崛起

近年来,无论是土地开发的外溢热潮,还是生态商务区带来的全新发展机遇,这一切都意味着密云正在发生着剧烈的蜕变。如今的密云,已告别过去“生态、度假、养老”的远郊区县概念,以迅速崛起之势,向一个综合型,全方位发展的新城迈进。

目前,北京市区房产开发已面临“无地”状况,土地开发外溢成为热潮。密云区域内,保利、城建、中投、远洋、华润等知名品牌开发商纷纷涌入,将成为区域发展的强大引擎,带动密云板块迅速崛起,宣告一个崭新时代的来临。

密云16号出口东侧,是规划中的生态商务区,即北京唯一的生态CBD。生态商务区以建设“国际绿色商务示范区”、打造“首都绿色健康休闲产业总部基地”为发展目标,将形成与北京城市中心CBD、金融街、丽泽金融商务区等区域的错位经营和差异化发展。

未来的密云,将成为一个融合山水的城市空间,彻底实现功能性转变,形成城市发展新格局。

首创•澜茵山城市山水独栋启幕全新墅居高度

毗邻密云核心及未来北京EBD的首创•澜茵山项目,作为北京首席私家山体纯独栋别墅群,完美地将都市的繁华与自然美景融而合一,创造出世界城市意义上的山水独栋作品,以值得深度收藏的珍贵价值,永恒传世。

澜茵山承区域崛起之机,将城市资源与自然、人文资源优势整合。以0.4北京绝版的超低容积率,实现别墅和山水的浑然无间。340-540平米的纯北美台地独栋,启幕聚繁华与自然,时尚与质朴,奢美与舒适于一体的全新城市山水生活。

标签:密云 首创 澜茵山 别墅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