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陈光标好人饮品登陆兰州

2013年07月23日 14:3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西部商报报道 2012年12月17日下午,“陈光标好人饮品”在兰州白云宾馆举行了规模盛大的甘肃新品推介会,陈光标绿色食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鉴斌先生及兰州新闻媒体和甘肃地、县、市三十家饮品经销商闻讯前来参加了招商会。本次招商会议在陈光标慈善事业的引导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据了解,陈光标先生作为亚洲首善、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大好人,他所做的善举好事数不胜数,获得的荣誉也汗牛充栋。为了更好的回报社会、做更多的慈善和公益事业,陈光标先生应广大消费者的要求特进军饮料行业,推出了“陈光标好人饮品”,“陈光标好人暖茶和凉茶饮品”进入甘肃市场,引起了甘肃地区众多实业商的关注,与其他饮品不同的是,“陈光标好人饮品”每卖一罐,陈光标先生就向慈善机构捐款两毛钱,这也是陈光标先生慈善事业另一种形式的体现。

据陈光标绿色食品公司总裁周鉴斌先生介绍,推出“陈光标好人饮品”就是希望能够有一种载体来唤醒所有人的慈善和公益意识、让大家共同参与慈善和公益。周总还透露,以后在甘肃地区还会有许多慈善义卖、慈善捐助的活动,在甘肃地区销售产品所筹集的善款也会用于甘肃的慈善和公益事业,希望大家伸出双手,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陈超)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